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妆水敷面有风险,掌握方法最关键

化妆水敷面有风险,掌握方法最关键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3:19编辑:vdo
分享:

很多妹子喜欢用化妆水敷面,觉得这样补水效果很棒,不得不承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种很多的补水方法,而且其中也存在着隐患……

首先我们得说一般我们都是用压缩面膜浸满化妆水后,敷在脸上的,问题就出现在压缩面膜上,很多压缩面膜都是纸浆做成,这种面膜的吸水性很强,能够吸饱化妆水是没错,同时敷于面部的话,只要时间稍微没有掌握好,它就会吸收肌肤水分,让肌肤更加干燥。所以在选择压缩面膜的时候最好选择蚕丝或纯棉质地的。

【美丽工匠蚕丝面膜纸】

蚕丝质地,轻薄柔软,敷面非常的贴合,吸水性很好,浸湿后呈透明妆,仿佛隐形面膜一般。

【美丽工匠 纯棉压缩面膜纸】

纯棉的质地在于它温和服帖,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完全无刺激感,独立包装,干净卫生,也方便携带和使用。

其次就是敷面的化妆水了,不是什么化妆水都适合敷整张脸的,如果想要给肌肤补水最好使用纯天然的水,例如:纯露、冰川水等等,不含添加的水,敷脸不会造成刺激和敏感。

【绿叶化妆品北海道温泉润肤水】

没有任何添加纯纯的温泉水,能够开启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动力,水质天然纯净非常温和,使用没有粘腻感,只有水润的舒适体验。

【半亩花田芦荟水原液】

选用优质旱省库拉索芦荟基地的新鲜芦荟,天然无添加,通过提炼萃取精华原液,无酒精、无矿物油,非常的温和不刺激皮肤,能够给干燥肌肤舒缓修护,使肌肤清爽嫩白。

不仅如此,想要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要选择不同功效的化妆水,而且敷的位置也有讲究。有黑头很粉刺的肌肤,要选择控油化妆水敷与黑头粉刺处即可;干燥肌肤可选择高保湿的化妆水;想要解决眼周问题,选择质地温和的化妆水敷与眼周就行。

【玛茜丝瓜水芦荟美肌液】

富含天然芦荟和新鲜丝瓜茎提取液,能够水润滋养皮肤,质地温和清爽,针对洁面后肌肤紧绷状态有缓解作用,修规肌肤粗燥暗黄无光问题,使肌肤富有弹性,水润细腻。

【孔凤春马齿苋收缩毛孔爽肤水】

植物提取,非常的清爽,有效补水保湿舒缓肌肤干燥。同时能够起到控油和收敛毛孔的作用,油性肌肤适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口红的色系分类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水润好看  吃饭用什么擦口红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好点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兰蔻口红290颜色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8H02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纪梵希口红推荐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迪奥口红512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ysl口红406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超水润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ysl口红和迪奥999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孝感口红专柜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香港专柜价格  k是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