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现在这几款刘海特流行,并开启了“霸屏”模式,你也可以试试

现在这几款刘海特流行,并开启了“霸屏”模式,你也可以试试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0:27编辑:vdo
分享:

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有多么的重要,妹纸们自己都能感同身受,然而在各种发型中,刘海占据着重要位置,稍微改变一下刘海就会有不同的气质魅力,那么你知道现在都流行什么样的刘海呢?小编告诉你,今年流行的刘海都长这样。

“脏”刘海:

今年的时装秀场上,就有模特展示了脏脏的齐刘海,当然,这个并不是没洗头脏的,而是通过固定头型的发蜡,打造这种效果,没有了清爽刘海的根根分明感,不过,日常生活中,没有那么夸张,我们可以通过修剪,加上美发工具的辅助,你弄出不一样的薄厚程度,从而头发很容易弄成团,不根根分明了,马思纯就很喜欢这种呦。

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就是长度在眉毛之上,看起来非常酷,底部较齐平的俗称“锅盖刘海”,底部不够平齐的可以称为“狗啃式刘海”,郭采洁最近的刘海就是这样,郭女神酷爱短发,头发越来越短,刘海越是越来越短,但是这样看是不是很清爽,更帅气。

C字刘海:

刘海不是直的,而是像两侧卷,呈现“C”形,看起来特别的可爱,就连高冷的模特们都透露着一股可爱气息,张俪以前是长直发,虽然很美,但是不惊艳,现在短发C刘海,是不是惊艳到了,而且让他更可爱,也俏皮了不少。

这些刘海是不是总有一款适合你,让你提升魅力,展现自我,弄发型工具可不能少,以下工具,任你选择。

陶瓷釉,负离子不伤头发,锁住更缩水分,龄发质更加自然,智能液晶屏显示,多种选择,卷出不同的发型,用着更安全,用着更方便,

采用负离子护发,能快速拉直,恒温的设计,30秒快速加热,无需等待,防烫伤设计,更加安全,多档恒温选择,能保护头发。

专业直发器,15秒快速加热,四档调温控制,剪刀式手柄,用着更方便,无缝加宽面板,熨烫更均匀,给你飘逸秀发。

智能调温设计,50秒快速升温,即可造型,负离子设计,不伤头发,百变造型,自己掌控,无缝设计,不卡发,实现多种卷度。

简单方便易操作,纯物理烫发,不伤头发,工具简单方便易携带,占用空间小,洗头后八分干的时候进行操作。

安全不伤发,操作超级简单,自己就可以轻松卷发,干湿两用,可以耐高温,经久耐用,耐摔,筒壁加厚材质,大卷小卷可以自由选择,内卷外卷可以自由切换。

带有蝴蝶夹,不易损坏,不伤头发,质量好,经久耐用,加热不伤头发,材质加厚,不易变形不易损坏,卷出各种靓丽头发。

百变造型随心所欲,不伤头发省钱又省心,多种款式选择,可以卷各式的刘海,轻便快捷易携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cl口红怎么发音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兰瑟13号口红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妙巴黎口红推荐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按压式气垫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好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阿玛尼cc口红302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宁静口红  哪款口红最水润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纯植物口红品牌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62和68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滋润的大牌口红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口红销量数据  mac口红三文鱼色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草莓怎样做口红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妙巴黎口红淘宝网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口红复古正红色  ysl中必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