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一斤才卖几块钱的小物,每晚睡前坚持抹点,皮肤紧致白嫩少皱纹

一斤才卖几块钱的小物,每晚睡前坚持抹点,皮肤紧致白嫩少皱纹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1:59编辑:vdo
分享: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皱纹就最大的敌人了,美白是我们女人一生都会做的事情,可是春季的气候比较的干燥带给皮肤表层的水分减少,导致皮肤暗黄就不说了,细纹和干纹也在不经意间就悄悄的爬到了我们的脸上了。这时候显得整个人都很苍老的感觉,那么我们要想自己的肌肤重回到20岁前的紧致和白嫩我们要如何做呢?肯定很多的女性就想着去美容院做保养,可花了那么多钱并没有很好的效果,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些去皱美白的好方法,我们不需要花太多钱每天就用上那么一斤才几块钱的小东西就可以。

1绿豆蒜头面膜

大蒜中含有的维生素C,它有着增强血管弹性,解毒和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及色素异常沉积等作用,所以大蒜可以防止和去除斑点。蒜头各家应该都会有,这是炒菜的佐料也是我们护肤的小能手哦,先准备大蒜,绿豆粉,纯净水和面膜纸,然后吧大蒜的皮去掉放进微波炉里面加热两分钟达到去掉大蒜味的效果,再把大蒜放到搅拌机里加入100毫升的纯净水进去搅碎,搅碎以后把搅碎的渣过滤掉,再将面膜纸放到大蒜水里同时把绿豆粉也放进去,搅拌成糊状再涂在面膜纸上,敷上15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干净。

2葡萄籽面膜

在吃葡萄的时候几乎都是吃了就把籽吐掉了,但它把它捣碎了用来做面膜对我们的肌肤是很有效果的,它含有大量的花青素有着非常厉害的抗氧化功能,用来做面膜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花青素可以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对受损的细胞还能起到修复的作用。所以对我们的皮肤抗皱延缓衰老都是很有效的,下次吃葡萄的时候就要记得留下它咯。

这些美白去皱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大家都可以去试试,不过单单只用这些方法还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和护肤品相辅相成效果才会更好,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安利几款实惠又有效的护肤品吧。

在护肤当中怎么能少了面膜了,面膜几乎是所有女性在护肤时都要用到的,选择一款好的面膜也会给肌肤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款撕拉面膜温和不刺激,草本精粹玉竹提取物深度渗透,深入肌肤底层清洁毛孔。

这款爽肤水非常清爽,它萃取了丝瓜的净化,含有强效的保湿因子,能快速补充肌肤水分,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水润光滑透明的质酸钠,更有效的淡化皱纹,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可以直接拍打在皮肤上。

这款片仔癀珍珠霜,选用上等的漳州片仔癀和珍珠粉,蕴含的珍珠粉还能美白皮肤,效祛除痘痘斑点,使皮肤光洁细腻。独有的护肤活性成分,增强皮肤的活性,提高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它质地轻盈,皮肤易吸收,有效对砍皮肤暗黄、皱纹和色斑,这款神奇美容蜜涂抹在会散发出持久迷人的香氛,它是多种草本精华混合而成的面霜,恰到好处地保养皮肤,敷完面膜以后,再涂点美容蜜,让你的肌肤更精致更润泽。

眼部长细纹是最容易显老的部位了,所以眼部肌肤的保养工作一定要做好,这款眼膜的精华液非常的充足,敷起来也不会刺激皮肤,蕴含抗皱滋润的植物精华,能有效活化眼部,细致肌肤,减轻黑眼圈和浮肿。

这款玻尿酸原液可以紧实肌肤修护肌肤嫩滑,令肌肤达到由内而外的细腻和光滑,采用生物活性肽,生物提取的多肽具有很强的活性,所以才叫做活性肽,可以抑制额头纹,法令纹等,是极其珍贵的抗皱圣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淮树口红  口红转不回去了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口红专卖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安利口红有几种  泰国欧莱雅口红五支装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试色卡可以压盘吗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迪奥口红广告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四块钱的口红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香港zoey口红价格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得鲜口红02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口红雨衣安全吗  哪些国货口红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口红一盒多少钱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测试口红好坏的小窍门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3ce口红223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ysl方管13号口红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蜜桃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