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揭开肓目祛斑的误区,正确美白祛斑法打造一张白净无瑕的脸

揭开肓目祛斑的误区,正确美白祛斑法打造一张白净无瑕的脸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2:20编辑:vdo
分享:

每位女士看到满脸的黄褐斑,都会认为这是老了的一种体现,但是你知不知道这种老是可以逆转的,有很多祛斑小偏方可以有效的改善脸上的黄褐斑,只要坚持你就能看见效果喔,赶紧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去除黄褐斑的方法吧!

3种祛斑小偏方 满脸黄褐斑轻松走光光

偏方一: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切碎榨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鲜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也特别丰富哟,所以只要坚持,胡萝卜也是可以达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

偏方二:酸奶

酸奶中所含的钙、镁、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碱度,减少皮肤中色素斑的形成,并对黄褐斑、雀斑等各种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秘,因为酸奶含有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A、维生素E的衍生物等还有助于体内某些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

偏方三: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蜂蜜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容养颜,还可抑制黑色素沉着,达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柠檬和西红柿是一样的,也是感光食物,切记不要白天喝。

小贴士:大多数的祛斑产品都是不能见光的,就是所谓的见光死,会产生越来越多斑点,所以记得如果白天想擦祛斑的产品,防晒记得一定要做好!当然,基础的护肤也必须做到位哦。

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不妨试试哦。小编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护肤产品,供大家选择。

基础护肤的第一步便是清洁。只有将脸部肌肤清洁干净了,下面的护肤时的营养才能吸收哦。每个菇凉都想成为白雪公主,那么就试试这款洗面奶吧,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沉着,清洁的同时就开始美白哦。

相信美眉们对牛儿老师最熟悉不过了,他推荐的单品都能有效的提亮我们的肌肤。集水、乳、精华于一身的小小的多效美白保湿液,就能深入肌底,淡化肌肤现有色斑,美白肤色。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肌肤问题也接踵而来。色素沉着引发色斑,青春期长痘的朋友们更是留下痘印,迟迟不淡化。此时就需要蜗牛霜来修复肌肤了。具有进口玻尿酸成分的蜗牛霜,能快速渗透到肌肤的底层,让肌肤恢复生机活力。

但是每当要购买护肤品的时候,有些小主就犯难了。怕买到的是有激素的护肤品,对肌肤造成伤害。那么这款富含多种纯植物成分的七子白肌底修护霜让你安心使用,日、晚霜的结合使用,效果更佳。让你做东方第一美人。

女性过了30岁几乎都开始长斑,那么面对突如其来的斑点,护肤的工作也要更上一个台阶了。具有樱桃和VE成分的祛斑精华霜,能有效滋养肌肤,使您的肌肤重现光泽,让年龄成为你的秘密哦。

基本的护肤的同时,面膜对大家来说再熟悉不过了。一周两至三次的面膜等于给肌肤做了SPA。富有熊果苷成分的淡斑美白面膜。让你的肌肤重现光彩亮丽,散发自信魅力。

也有勤劳的“小蜜蜂”面对敏感的皮肤,喜欢自己动手调制面膜。纯中药的七子白粉、珍珠粉调和的面膜,能从真皮色素沉着区进行淡化,并修复皮肤。让您素颜都美的如此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明媚粉口红代表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完美口红好用吗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mac口红包装纸盒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王者男团口红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成分表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得皮肤白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用口红做唇釉  315口红超标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mac口红602色号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怎么涂哑光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口红越用越尖  DZZX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铝制口红模具多久可以脱模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mac和圣罗兰口红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买口红会上瘾吗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matte口红价格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染唇会怎样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petmac口红怎么卖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唇釉和口红涂抹顺序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不适合抹口红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屈臣氏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