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嘴唇暗沉又脱皮?四步轻松拥有娇嫩红唇

嘴唇暗沉又脱皮?四步轻松拥有娇嫩红唇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3:05编辑:vdo
分享:

双唇是我们脸部活动最频繁的器官,有时候开启双唇的次数比眨眼还要多。唇部肌肤是除了眼周外最为娇嫩的肌肤,非常容易出现暗沉和干燥脱皮的状况,这样的嘴唇即使涂上口红也没有什么美丽可言。想拥有娇嫩红唇,只需简单五步哦!

1、清洁

唇部肌肤也跟我们脸部肌肤一样,需要清洁,唇部的暗沉很多时候是因为清洁不够的关系。唇部肌肤也是非常敏感的,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要选择眼唇专用的卸妆产品才可以。使用卸妆液的时候不要擦拭,要用化妆棉蘸上卸妆液在双唇上小敷片,再进行清理。

【日本奇士美Kiss me水油分离眼唇卸妆液】

水溶及油溶性双重卸妆成分,洁净力特强,无需搓揉就能轻易溶解防水眼妆;弱酸性及采用不刺激眼睛配方;无香料、色素及通过敏感皮肤测试,可安心使用。

【theSAEM得鲜茶树温和眼唇卸妆水】

不含添加剂,植物配方,温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腻,水润感觉比卸妆油更加温和,比卸妆日更加纯净,卸妆力度适合眼唇部位。

2、去死皮

唇部的肌肤也会新陈代谢产生多余角质,但往往因为比较娇嫩而被忽略了,很多唇部脱皮干燥都是因为角质太多引起的,多以要定期清理唇部死皮。只是去死皮不能太过频繁,每1-2周1次即可。

【小蜜坊唇部去角质蜂蜜糖霜】

以天然黄糖为原料,添加多种植物油,富含丰富的维他命E,改善双唇干燥、粗糙和唇周肌肤暗哑,是嘴唇保持柔软和光泽。

【笛爱儿去角质磨砂膏】

澄糖磨砂颗粒及乳木果提取物,能够效果去除唇部角质,淡化唇纹,使双唇柔软弹嫩,同时还能力量唇部肤色,更红润饱满。

3、坚持用唇膏

不管在什么样的季节都应该坚持使用润唇膏,在涂口红之前涂一层润唇膏不仅能够保湿还能使双唇更饱满,即便不化妆也应该涂上润唇膏。润唇膏要选择纯天然成分的,更健康哦!

【土家硒泥坊氨基酸润唇膏】

含有氨基酸蛋白成分,又超强的滋润力,添加的霍霍巴籽油,能给嘴唇最温柔深度的呵护,温和的质地清爽滋润不会涂上之后油腻腻的感觉,有效防止干裂脱皮。

【朵拉朵尚润唇膏】

添加纯天然抹茶成分,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和矿物油,是来自大自然的可以吃的润唇膏。能够持久保湿,有效使唇纹淡化,从此双唇告别暗沉,每天都娇嫩活力。

4、敷唇膜

唇膜能够给唇部肌肤更加深层的滋养和水分补充,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唇部肌肤达到保养的最大化,唇膜当之无愧。

【兰芝草莓果冻睡眠晚安唇膜】

睡前涂一层,睡醒洗掉,超级方便,双唇想大了玻尿酸一样嘭嘭嘭的嘟起来,死皮也不见啦,唇部超级饱满水润,还能有效淡化唇纹。

【碧优美天然焕肤唇膜】

无任何香精、防腐剂、色素添加的食品级唇膜,可以吃的唇膜,成分温和对人物无害,能够解决双唇干裂、唇纹深、暗沉等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不干好用的口红  阜阳mac口红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大红色口红挑不挑皮肤  口红z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tf口红33号色黑管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mac口红一般价位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兰蔻口红527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口红利润高吗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水润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迪奥470口红介绍  tete口红官方价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水晶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223号  口红转不回去了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兰蔻505口红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口红脱妆怎么办  口红含铅排行表  千元以上的口红  迪奥口红579上唇效果图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水晶恋人口红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植村秀口红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口红30度会融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