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想美白别偷懒,6个祛斑嫩肤小窍门,从早晨开始就行动吧

想美白别偷懒,6个祛斑嫩肤小窍门,从早晨开始就行动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11 14:09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女性朋友大部分时间都会对着电脑和手机,辐射会使肌肤变得暗沉没光泽,色斑看起来也会加重,让大家很苦恼。为了让大家不再那么烦恼,今天就介绍几个美白祛斑的小窍门,前提是你可不能偷懒哦!

一、早上起来喝两杯水

喝水是一天美白的开始,主要是先排清体内前一晚堆积的毒素,让你轻松一整天,想美白就先由内开始。

二、做足防晒工作

不是说没有太阳就不用防晒,我们防晒是防紫外线,它是造成我们肌肤产生斑点的主要原因,所以每天我们都要防晒。可以选不同防晒指数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效果。

觉得防晒爽太油腻,那么就选用带有防晒指数的BB霜,自然堂的这款BB霜就很不错,SPF20,PA++,足够日常的防晒了,美白防晒一步到位,省时又省力。

现在还有带防晒的气垫BB ,更加清透不油腻,韩国赫拉气垫BB霜就是很不错的一款,SPF50炎热的夏天防晒也足够了,保湿防嗮遮瑕轻轻一抹就搞定。

三、美白产品不能少

当我们脸上开始出现一颗斑点时就要特别注意,如果不及时控制,斑点就会增多,所以美白淡斑的产品不能少,

欧诗漫的这款珍珠美白系列还不错,产品温和亲肤,可以深层淡化顽固色斑,内含多种植物提取物,温和不刺激,淡斑、去黄整套用效果更好。

高姿也是一款美白老品牌了,它们的大白瓶系列,就是专门针对美白淡斑的,萃取8中种天然植物能量,美白、淡斑、补水一步到位,还你水嫩美白肌肤。

四、卸妆要干净

还是那就话,想漂亮就别偷懒,化完妆一定要卸妆,不然彩妆堵住毛孔,时间久了,就会产生斑点。

SKIN79这款卸妆水是非常适合我们东方女性的肤质,天然植物萃取,清爽不油腻,无酒精配方,减少对皮肤的刺激,眼唇都适用。

贝德玛这款卸妆水现在很多妹子都在用,又蓝瓶和红瓶两种,红瓶是针对比较敏感的肌肤,卸妆的同时还能护肤,而且卸妆后无需再次清洗,懒人的福音哦!

五、多喝绿茶,白领丽人每天3杯绿茶,就能减轻电脑辐射的影响,而且还有一定的瘦身效果哦。

六、睡前喝牛奶,牛奶既可以有助睡眠,还有美白的功效,防止肌肤干燥,坚持下去,就能拥有白嫩水润的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英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娇兰口红红管325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M口红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好用的平价口红套装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好用的珠光口红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怎样擦口红  植村秀口红对比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成分解析  倩碧口红13号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tf口红白管07好看吗  兰瑟口红15号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迪奥口红在国外的价格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口红粘牙怎么办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正品专柜口红批发渠道  口红涂了不掉色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unny口红拧不出来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口红叠加色使用  tf黑管口红83号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兰蔻口红试色 47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