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几款新手也用得好的外国睫毛膏,价格真心实惠

这几款新手也用得好的外国睫毛膏,价格真心实惠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1:27编辑:vdo
分享:

对于新手来说,使用睫毛膏已经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活了。

因为睫毛膏画不好的话,就会把之前画好的眼妆都毁掉,而且这一天的晕妆会让自己看上去惨不忍睹,所以睫毛膏这件事真的要认真的好好的重视一下。可能有MM要说,那我干脆不化睫毛膏好啦!但你知道吗?睫毛膏可以让你的眼睛看上去大很多,而且从侧面看,睫毛长的姑娘简直就是女神标配呀,你真的不想Get这一技能吗?

有些时候,不是你化妆不好,是你没有选择好的化妆产品,今天小编为你搜罗睫毛膏界的断货王,价格不贵又非常好用的入门级睫毛膏!

泰国Mistine睫毛膏,即使是再短再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内含高浓度的Lash Multiplier养护精华配方能重建睫毛强韧质地,修护受损睫毛,涂上之后睫毛丰盈浓密纤长,防水效果超级棒而且不晕染哦,让你的睫毛又长又浓又卷翘,李玟也在用哦。

韩国innisfree悦诗风吟睫毛膏,刷头纤细精巧,不仅刷上睫毛好用,就连平时难以下手的下睫毛和眼头睫毛都可以全面的照顾到,膏体清爽,就算多刷几层也不用担心会出现“苍蝇腿”,打造根根分明、自然清新的裸装睫毛,一起来做裸装公主吧。

美国Max factor蜜丝佛陀睫毛膏,这只“黑胖子”有着经典的大刷头,能够包裹整根睫毛,立刻营造纤长浓密的妆效,不晕妆没有苍蝇腿,眼睛看上去很有神采,这款睫毛膏有防水和不防水两种型号,方便MM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韩国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睫毛膏,根根分明不粘连,只要一层层流畅的刷就没有“苍蝇腿”,纤长效果超棒,睫毛超自然卷翘,涂上不易脱妆,避免了“熊猫眼”的尴尬哦,深层滋养睫毛,防止睫毛脱落,增强睫毛弹性和韧性,为你带来健康、柔软的睫毛。 

美国Maybelline美宝莲飞箭睫毛膏,内含黑矿物粉威力,使睫毛深邃黝黑,不结块刷头让你告别“苍蝇腿”,火箭般速现电眼美睫,“蓝胖子”的容量超大哦,里面有很多膏体,好用又实惠,MM们的不二之选呢。

韩国beyond孕妇专用睫毛膏,涂上之后睫毛浓密卷翘纤长,睫毛根根分明超自然,有七大特点=七无成分:无添加色素、无沉淀物、无酒精、无动物成份、无油份、无化学性防腐剂,全取自天然,使你用得安心又放心,敏感肌肤和孕妇都可以使用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要不要买cl口红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素颜用纪梵希口红什么色号  欧来雅口红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ⅠK0口红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香奈儿96号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大牌口红桃粉色  兰蔻口红181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迪奥28号口红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男士口红推荐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cpb口红很轻  最好看的复古红口红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tf口红33号色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迪奥080口红适合人群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滋润型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最火的口红排行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迪奥8j02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口红成分分析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306口红试色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