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挑选面膜的三大黄金秘诀,还你嫩白水嫩肌肤

挑选面膜的三大黄金秘诀,还你嫩白水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2:44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护肤技巧方面显然就减弱了很多,比如选面膜。据调查显示,亚洲女性尤其的喜爱敷面膜,面膜有很多种,很多妹子在选择面膜的时候总是无从下手,很容易听导购忽悠就选一些质量不好的产品回来,或者时间比较匆忙,就随意的拿了一款,殊不知,这样选的面膜很容易是在浪费钱,还不管用。那要怎么挑选面膜,才能事半功倍呢?

今天我们主要讲贴式面膜挑选方法

选择贴式面膜时,记住这三个组成部分:精华液+面膜湿度+面膜形状

▼  精华液

每个贴式的面膜里面都含有面膜精华液,如果精华液太粘稠度太稀,会严重影响到面膜的气密性和它服帖度,这样完全不利于面膜精华的吸收。

本品蕴含红石榴、苦参、葡萄籽等萃取精华配以多种植物提取液,不仅能迅速被肌肤吸收,更可满足多种不同的肌肤美容之需要。经常使用可使肌肤吸收有效成分之滋润,隔离修护、抑蟎抑痘、紧致肌肤的同时,持久补充肌肤的水分和营养。

每天对着电脑,皮肤感觉干干的,用了很多面膜,直到用到这款,补水效果超赞,味道也特别好闻,精华很多,敷完之后皮肤水水嫩嫩的。

▼  面膜湿度

刚刚讲到,要注意精华的含量和浓稠度,但是面膜材质的湿度也是非常重要的。片状的面膜都需要一定的湿度,这个湿度是让面膜在脸上能保持到15-10分钟左右,如果面膜湿度保持时间低于15分钟,一会儿就出现皱皱的现象,说明这个面膜材质不好,达不到保湿的效果。

精选天然复活草,自然清爽,对肌肤没有刺激,敷完之后冰冰凉凉的感觉,超级补水,面膜含水分多,贴20分钟完全没问题。

海洋冰川水,天然不刺激,由内而外浓浓的精华液,深层渗入你的肌肤底层,在保湿的同时,修复受损皮肤,给你健康水嫩肌。

敷着很服帖敷完脸上很舒服,补水保湿效果不错 早上起来还挺水润的,精华液也很多,足够我们敷一次的量。

▼  面膜的形状

化妆品店里的面膜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面膜形状根本没有根据我们亚洲人的脸型设计,这种情况会导致面膜 完全不服帖,达不到覆盖全脸的效果,所以,判断一款面膜的好与坏,在它的形状上就能现实出来。

一款能让你裸妆出门的面膜。营养真正滋润到深层肌肤,肌肤均匀透白,肌肤问题肌肤被扫光,真正让你裸妆出门的神器。

它家是专门做面膜的世家出生,所以面膜质量是很好的,如果你嫌美即太贵,选择它家的面膜也最明智的做法。这款面膜含丰富的竹炭,吸附力很强,能吸出黑头的一切皮肤污垢,而且能平衡油脂分泌,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面膜。

今天就到了这里啦,愿各位仙女一直在变美的路上走得更远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logo是个圆圈的口红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口红里的闪粉是什么  迪奥口红550试色  tf口红47号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4支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cpb和tf口红档次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口红523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资生堂口红521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有口红怎么接吻  雅姿口红颜色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mac口红后盖字母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法国名牌口红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几岁才能涂口红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润百颜故宫口红质量不好  口红和唇釉区别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2018十大致癌口红  口红膏体太软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