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今年大热的脏橘色,别错过这波时尚

今年大热的脏橘色,别错过这波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3:45编辑:vdo
分享:

今年的时尚圈似乎特别好色,暖姜黄、芥末绿通通火了一遍后,现在轮到“脏”橘色。连最近莫名火起来的彩妆,脏橘色甲油都抢断货,这温暖而饱和的颜色真是real有feel呢!

不“脏”才不时尚!脏橘色又叫土橘色、南瓜色、烂柿子色,它属于橘色系,但比普通橘色偏棕红,由深到浅颜色跨度也很大。

脏橘色暗含的棕红色削弱了正橘色的夸张感和跳脱感,保留橘色的明亮活泼,同时又有棕红色的沉稳内敛,是个高级又温暖的颜色呢!反正小编是爱上了这个脏橘色!

美康粉黛醉美雾面丝绒口红。采用古法提取技术,萃取植物色彩之美,精准着色,与珍珠提取物、乳木果油一起注意唇膏里,让唇部不再干涩干燥,完美滋润保湿,让唇部更饱满水润。

类似奶油慕斯的感觉,使用浓郁顺滑,涂抹出雾面的感觉,哑光中带点光泽,微光!上色度卓越,一抹就上色,持久度也很好,兼具哑光唇膏的上色度、持久度和润唇膏的滋润度!

色泽感很好,涂在嘴巴上颜色自然有光泽感,滋润不油腻,持久上妆不脱妆,不论是涂满唇还是咬唇妆都很美~

难以置信的奢华质地,浓郁饱满的唇膏色彩,给予唇部如护唇膏般的滋润,完美妆效持久一整天。

丝缎般的色泽,颜色漂亮,有着浓厚的色彩张力,涂抹的时候很流畅,色彩鲜艳,持久显色,上嘴效果不错。它有珠光哑光两种不同质地,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颜色上清新的亮橙色适合所有肤质,黄皮肤也可以用哦。

胶原蛋白时刻保持唇部肌肤水分,体现双唇更柔滑。且质地细滑,上色容易,色泽艳丽持久。让亲的嘴不仅仅能说话,更能用来体现性 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ysl口红和迪奥999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口红香奈儿  豆沙色口红眼影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美宝莲口红sor63  口红牌子对比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淡颜色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口红排行榜10强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唇釉怎么变口红  ysl绝版口红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沈阳dior口红专柜  女星豆沙色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kiko口红成分好吗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m字母开头的口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cpb细管口红色号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16岁涂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款好  dior579口红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多色口红叠涂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nars口红有香味吗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kiko口红116试色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迪奥口红553如何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新款口红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