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难怪你涂美白精华都没用,原来防晒霜BB霜涂反了

难怪你涂美白精华都没用,原来防晒霜BB霜涂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13 16:45编辑:vdo
分享:

防晒霜,顾名思义最为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晒,但并不是防晒系数越高的防晒霜就越好,因为在防晒系数提升的同时也代表着对于皮肤的伤害在慢慢的增加。只标有“SPF”的产品,并不能对付UVA 。标示“PA+”的产品,是可以对付UVA的,这点可要记清哦。

BB霜实现了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等多重功效,不易堵塞毛孔,具有很好的修饰肤色的功效。满足了很多女性的护肤美容需求,下面,只简单的从两者的功效来看,就可以轻松记住防晒霜与BB霜的使用顺序哦。

防晒霜是在BB霜之前用的。因为防晒霜只有防晒作用,而BB霜是用来遮瑕和提亮肤色的,如果防晒霜在BB霜之后用,遮瑕效果就会被毁掉。

所以防晒霜在BB霜之前用,你记住了吗。

皮肤缺水会造成卡粉,影响整体的妆感,这款玻尿酸原液富含六胜肽,能滋养角质层,恢复肌肤年轻新陈代谢,改善老化肤质,紧致老化松弛皮肤,有效呵护肌肤组织的完整,抚平细纹使肌肤恢复弹性光泽。

每个人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个隔离霜,因为可以起到保护肌肤,隔离紫外线,隔离彩妆等对肌肤的伤害。这款兰芝隔离乳既有隔离保护肌肤的作用又能修饰肤色,让妆容更加均匀的贴合肌肤,你确定不来一瓶?

防晒可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因为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太可怕了,这款防晒喷雾全家老幼都是适合用的,里面所含的太阳油成分,让您避免阳光伤害450分钟,而且高性能抗汗防水,轻轻一喷,使用超级方便。

一个精致的妆容怎么能少得了BB霜。这款BB霜双层容器设计隔离外部炎热潮湿,保护BB液体新鲜度,使用后肌肤持久定妆,更加的水润透白,里面含有水解胶原蛋白,维生素E,让你自然呈现好肤色。

如果你的肌肤有痘印,色斑等问题,那遮瑕膏是你的福音哦。这款遮瑕膏粉质细腻,极易被推开,能有效掩盖暗沉肤色,把脸上的痘印、色斑以及黑眼圈统统隐藏,让你的肌肤告别瑕疵。

底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定妆了,让你出门一天都能保持精致的妆容哦。这款定妆粉底轻薄透明,里面含有的天然薄荷成分,快速吸收皮脂的同时不带走一点儿水分,令肌肤更加的白皙丝滑。

美丽从卸妆开始。睡觉前是一定要卸妆的,哪怕你再懒,这一步也是不能省的哦,这款卸妆水可以把眼部,嘴部以及脸部的彩妆统统搞定,天然植物成分萃取,清爽不油腻,温和卸妆无残留。

说到洗面奶,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现在空气污染这么严重,如果清洁不做到位,那再好的肌肤也会变得不堪。这款洗面奶富含银杏叶萃取精华,能有效清洁油脂污物,使肌肤清爽不紧绷,还你干净无瑕的面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怎么画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口红腮红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lovsa口红好不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收购口红的商家  倩碧5号口红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dr plant口红  迪奥665口红介绍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tf黑管口红83号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两个字口红名牌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35岁口红推荐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迪奥250口红试色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VNK口红价格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silkygirl口红推荐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持久不脱妆口红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mac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mac口红a01到a12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唇釉口红一起涂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凯芙兰口红质量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