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适合学生党的护肤品品牌

适合学生党的护肤品品牌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0:00编辑:vdo
分享:

首先你们要知道

彩妆是不分年龄的

没有什么口红是30岁可以用

但是20岁不能用的

只有护肤品才分年龄

学生们处于精神最旺盛的时期

皮肤状态也是最好的时候

所以做好最基本的补水保湿就足够了

大油田妹妹们要注意控油

另外别听别人说

什么年轻也得抗皱

都是瞎宣传

抗皱产品贵,就是为了赚钱

抗皱产品大部分都比较营养

年轻肌肤用了反而觉得有负担

容易闷出痘痘或者起脂肪粒

给你们推荐几个

年轻肌肤可以选择的牌子

价位也比较容易接受

第一个  THEFACESHOP

这个牌子的产品平价又好用,尤其是大米系列,金盏花系列和隔离之类的产品,十年前我就用过,现在还有很多人喜欢。菲诗小铺现在又推出了芒果籽等系列,在韩国也很受欢迎。国内有些人说菲诗小铺的产品里面大部分都是水,就觉得不好,只是说实在是太无知,谁家的化妆水主要成分不是水?看化妆品的成分表,水都是放在第一位的。

第二名 BEYOND

前期找金秀贤代言火了一把,这个牌子的产品好看又便宜,包装做得特别美。这个牌子的补水保湿系列都可以尝试一下,另外身体系列做得也不错。

3 Holika Holika

Holika Holika是将英文 ‘holic’与韩语 ‘迷惑’结合起来命名的,是为了实现所有女性美丽的梦想而诞生的。它一直提出创新的美丽建议并创造崭新的风格,是帮助女性摆脱平凡又毫无魅力的少女形象,打造引人瞩目的魅力女性的专业美容品牌。未来,Holika Holika会继续努力成长为通过研究女性心理以及生活风格,努力推出具有个性的产品,帮助女性找回潜藏的魅力,同时又是赋予个性与美丽的全球美丽创造者。

4 the saem

通过一个雾面口红火遍大江南北,另外遮瑕产品和卸妆水也是明星产品。护肤产品比较好的就是亚麻籽系列和冰岛补水系列,分别适合干性和油性使用。

5 Innisfree

将纯净岛济州精粹自然的恩赐融入产品,将健康的美丽先给广大的消费者,一个为了保护自然而采用亲环境的绿色环保形式的自然主义品牌。三秒钟小绿瓶,绿茶系列,橄榄系列,寒兰系列等等,以前都专门写过,好奇的宝宝们去翻翻历史消息。

6 ETUDE HOUSE

这个彩妆品牌没有你买不到的,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产品和所有的颜色,其实人家还出护肤品的,有个胶原蛋白的产品销量还挺高的。不过最出彩的还是彩妆,各种粉底、口红、眉毛、眼线笔、眼影都是彩妆达人的心头好。反正图性价比,买这个就对了!

其实学生党可以选择好多品牌,重点针对自己的皮肤,挑选合适的即可。上面提到这些牌子,也不意味着所有的产品都适合你,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要选择不同的产品,干性侧重保湿,油性侧重控油补水,痘痘肌肤要侧重消炎镇定,美白的也可以考虑,那些去皱、补充营养、增加皮肤弹力、紧致等功效的,还是等你再大一些用吧,不着急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旧口红融化重做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迪奥和ysl口红  娇兰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纪梵希2017口红  什么叫口红分装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哈尔滨哪里买圣罗兰口红  赫本常用口红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cpb口红最火色号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口红用法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对比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nars口红外壳  粉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水晶口红橡皮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mac口红推广文案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dior漆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空管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哪些口红比较好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bbia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最好的口红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爱丽小屋的口红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