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明星的头发又顺又亮,多半都是用它洗出来的,你也来试试吧

明星的头发又顺又亮,多半都是用它洗出来的,你也来试试吧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0:55编辑:vdo
分享:

对于女性,一头飘逸的头发会给人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印象,对于男性,一头干净亮泽的头发让人觉得其分度翩翩。

头发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婴儿出生就伴随着美丽的头发,头发是皮肤的附属物。头发对人的生活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美容作用:有一头亮丽乌黑的秀发,修理得整洁大方、长短透度,呈现在众人面前时,给人一种潇洒飘逸、美的享受;相反,如果弄得蓬松邋遢,肮脏不堪,就会给人一种不愉快的感党。 保护作用:成千上万根头发包裹着头颅,自然形成头部的第一防线。浓密、健康、清洁的头发,能使头部免受外界机械性和细菌的损害,对健身起着重要作用。 感觉作用:头发的感觉比较灵敏,当外界环境对人体有所影响时,不管风吹雨淋,还是日晒火烤,首先感觉到的是头发,由它发出的信息传送到大脑,从而采取多种防护措施。 调节作用:头发能发挥调节体温的作用。冬天,寒风凛冽,血管收缩,头发能使头部保持一定的热量;夏天,赤日炎炎,血管扩张,头发又能外散发热量。因此,头发具有既能保温又能散热的双重功能。 头发是一种从头皮里生长出来的纤维组织,是由细胞再生而形成的一种硬角质的排列。头发是由发根和发干两部分组成。头发的生长速度是每个月1—2厘米,1年10—20厘米,生长周期为3—6年,之后就会脱落,然后过半年左右又会长出新的头发出来。

洗头时用点它,一点点粉末,让你远离头屑,头发乌黑靓丽。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富含它的洗发露。

阿道夫洗发水是指一种具有去头屑功能、 焗油功能和染发等功能的护发产品。洗发水中含有多种成分,这些成份的综合作用能起到清洁头皮和头发的功能。通常洗发露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起着清洁头发和头皮的作用。

用无硅油洗护产品,无硅油洗发产品不堵塞毛囊,可以有效清除头屑,作为洗发水原料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清洗了头上的脏东西。这款洗发水不仅好用而且容量很大,很实惠。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免洗护发素,顾名思义,它最大的优点就在于省去了冲洗的环节。护发素是洗头必定会用到的,是为了让秀发更直更柔顺,使用护发素时,把护发素均匀涂在头发上,重点涂在发尾上,头发根部不要涂,否则会加强头皮油脂的分泌,造成头发很快就看上去很油,然后在轻轻地按摩头发1分钟,这种喷雾的护发素效果更佳,是免洗的。

泰国橄榄焗油膏,橄榄油是唯一直接使用新鲜果子,压榨取其精华的食用油,系全天然绿色食品。几千年来,橄榄油一直是地中海流域国家烹调的必需品,橄榄油对保护头皮也有很好的作用,它不会刺激头皮。

头发也容易变得干燥或缺失营养,这时候如果用护发素滋润发丝,头发状况将会更糟。对于滋养头发、保护头皮的重任,免洗护发素能不失所望,持久保湿,持久润滑。让你拥有一头靓丽黑发。

淘米水好处多多,用淘米水洗头发甚至胜过洗发水,除此之外,用淘米水加食盐煮开后,外洗或外擦皮肤,对皮肤有比较温和的清洁作用,以后洗头发的淘米水就成弱酸性了,而这弱酸性的淘米水对头发是具有保护作用的,建议不要每次都同时用淘米水和洗发精 , 因为淘米水也是带去油脂的功效。

这是一款具有淡淡清香的洗发露,它的香味持久,气味好、去头屑功能、 焗油功能、 染发功能、防止脱发、柔顺营养、防止分岔、某种发质专用制品、天然功能、多效合一、洗护分开、洗护、含果酸、去痒。

氨基酸洗发水指使用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做为主表面活性剂的洗发水(只在溶液里滴上两滴的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氨基酸洗发水)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与其他表面活性剂有很好的协同作用。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本单位。所以使用氨基酸洗发水对头发能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成分表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novo口红官网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朱砂红口红颜色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怎样画口红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两个字母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大红色口红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珂莱欧口红试色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吕后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600颜色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用丝绒口红起粉粒怎么办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蝴蝶图案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奢羽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dior429口红试色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露华浓亚光口红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英国本土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