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知道你是什么眼型吗?吊眼和丹凤眼最适合双眼皮贴,还不快试试

你知道你是什么眼型吗?吊眼和丹凤眼最适合双眼皮贴,还不快试试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2:07编辑:vdo
分享:

很多人不知道眼镜氛围很多种类型,不同人对大大的双眼皮非常向往乃至去动手术,其实每种眼睛都有自己的魅力。

这种最常见的标准眼,看着很舒服,比起清一色的欧式平行双眼皮顺眼多了。

比如这种垂眼,很多人喜爱的王大锤就是标准垂眼,这种单眼皮男生也很有魅力,因此不用刻意追求大众主流。

丹凤眼属于较美的一种眼睛,外眦角大于内眦角,外眦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呈弧形展开。

黑珠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无论男女均为标准美型眼之一。

但是如果你非常喜欢双眼皮,你可以不必专门去动手术,一个简单的双眼皮贴就可以解决。

除了各具喜好的丹凤眼,还有一种眼型也非常适合双眼皮贴,那就是吊眼。

吊眼也称上斜眼。

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正面观看呈反“八”字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有冷淡、严厉之感。

这种比起丹凤眼其实最适合双眼皮贴,当然也有不同类型的可以选择,如果贴的位置得放,可以省下一笔手术费。

这种定型霜比起双眼皮贴更隐形,但是效果具体大家可以自行尝试。

只需简单的擦拭几下,即可长时间拥有定性效果。

拥有欧洲金缕梅成分,具有强力植物收敛作用;而玉米淀粉的添加,是的纯正草本无危害,最后里面鱼油也是更加容易吸收。

如果你不愿购买双眼皮贴,想要自己DIY双眼皮贴也是可以的,这款美容化妆剪一定是你需要的。

安全无毒的美容化妆剪,你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把双眼皮剪到自己眼睛最适合的形状。

最后这种眼型叫眯缝眼,我们熟知的杜海涛就是这种眼型。

这种也是最近兴起的,你妈的南朋友南柱赫虽然眼睛也是这种,但是人家也俘获了很多人的喜爱。

所以不用刻意跟风。

科普这些眼型只是希望大家找到自己最美的状态,毕竟美的观点是不同的,只有正视自己的美才能由内而外的美女帅哥。

希望大家都像大表姐刘雯一样自信得成为东方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mac金色口红价格  8809437394674口红3ce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阿玛尼口红是那国家的  露华浓口红815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红色口红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口红唇釉  有香味的口红好还是没香味的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ysl方管16口红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Bbia口红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按压口红推荐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防过敏口红排名  用糖做口红  tfc69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妙巴黎口红价格  ukiss口红介绍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配料表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dior口红740试色  口红rvvbpb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一个女生要有几只口红  tf雾面哑光口红  canmake口红10试色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资生堂 口红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珊瑚粉色口红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兰瑟口红307爱慕  Tf口红颜色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