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市面上的洗面奶乱七八糟,聪明的嫂子却知道如何去辨别它们的好坏

市面上的洗面奶乱七八糟,聪明的嫂子却知道如何去辨别它们的好坏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6:02编辑:vdo
分享: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五花八门的洗面奶,许多消费者越来越难去选择何种洗面奶,是没有泡的好还是有泡的好,其实不管有没有只要适合自己肌肤就好,主要是我们要学会如何去分辨出不好的洗面奶,不合格的洗面奶很容易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那么就让小编带你去分辨洗面奶的好坏。

一开始当我们在使用完洗面奶后,千万不要立刻使用护肤品,要先感觉洗面奶用完后脸上是否会干,如果是干的,那就说明这款洗面奶的酸碱性为偏碱性,而我们自己的皮肤也是弱碱性的,如果一直使用这款洗面奶,我们的皮脂膜就会受到迫害,导致肌肤水油紊乱。

除了上面所说的,还可以从清洁能力去鉴别洗面奶的好坏。首先用圆珠笔在手上划上一道印子,然后将试用的洗面奶涂在笔印上,轻轻的按摩揉搓,如果印子很容就被洗干净了,那么表面这款洗面奶的清洁效果的挺不错的,反之就说明这款洗面奶不够好。

还有另一种方法来判断洗面奶是否可以在皮肤使用。我们先挤出一点洗面奶放在手上,然后加少量的清水,双手互相揉搓让洗面奶气泡。如果搓出来的泡泡直径超过一厘米,则说明这款洗面奶处于硫酸等级,不可以拿来洗脸,对面部皮肤伤害很大;如果泡泡的直径处于0.2至0.3毫米之间,没办法用肉眼看清泡沫的内部,并且泡泡很少很绵密不重叠,那么说明这款洗面奶处于氨基酸级别,也表明这种洗面奶在市面上算是最好的了,宝宝也可以安心使用。

不管我们从什么地方买什么品牌的洗面奶,其实大多都是有问题的,所以我们要慎重地去挑选属于我们自己肌肤的洗面奶,小编也有几款好的护肤品想介绍给大家。

这款安安春新青瓜洗面奶选用新型复合皮肤白皙剂及天然青瓜汁精制而成,含丰富维生素C和植物蛋白,能深层洁肤,使皮肤清爽洁白,无干燥紧绷的感觉。常用令容颜娇嫩,洁白如玉。味道非常好闻,淡淡的青瓜味,长期使用令肌肤水润柔软,增加弹性。

这款肤美灵洗面奶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这款产品适合各种肤质,尤其适合秋冬干燥脱皮、暗黄、痘痘、细纹、粗糙等肤质,它可以快速补充肌底水分和养分,有效锁水,让肌肤整天水润亮泽,精致有弹力。

这款安安肌肤补水霜拥有果冻般的质地,清爽不油,而且特别的温和,好几个皮肤超敏感的亲用这款都没事,它内含芦荟精华,提供肌肤所需的营养素,易于吸收,源源不断的为肌肤补充水分,肌肤恢复水润柔滑

的健康肤色。结合保湿因子,为肌肤注入保湿成分,水润不干燥。

这款产品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标婷护肤品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皮肤在各个生理层面的需要,改善皮肤功能:保湿、止痒、抗衰、防晒、防皲裂等等。产品具有舒适而天然的质地,能带来愉悦的使用感受。

这款护肤品主要成分为泉芯PHC、Lipigenine脂质平衡修护素、神经酰胺,温泉矿物精粹等等,适合干燥干纹、紧绷、缺乏弹性、易犯油光等类型肌肤体质,它可以修复肌肤保湿屏障,达到理想的水合状态,令肌肤不油不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兰蔻口红122试色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tf口红80适合人群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迪奥951口红试色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兰蔻口红134橘红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蚌埠口红专柜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口红如何不沾杯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娇兰官网口红  口红画一幅花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2019口红流行色号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mac口红型号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口红标志是db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圣罗兰407口红试色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圆管口红掉色吗  气垫口红的用法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花迷口红好用吗  迪奥754口红颜色  30元以内的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口红怎样做眼影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豆沙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silklipstick口红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半支口红 欧丫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哑光系列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2019tf白管07口红  大红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cpb口红的热门色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