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敷完面膜到底该不该洗脸?很多人都搞错了,难怪经常敷还不白

敷完面膜到底该不该洗脸?很多人都搞错了,难怪经常敷还不白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6:31编辑:vdo
分享:

面膜是女人们护肤必备品,能帮助你的肌肤吸收营养,紧急时还能让脸部肌肤瞬间保湿补水美白提亮,是约会、重要外出前的法宝。但是敷面膜其实并不简单,敷完面膜到底应不应该洗脸你是否知道呢?很多人认为,纸膜摘下后还有很多营养液留在脸上,洗掉了太可惜。于是,她们往往像拍化妆水那样,轻拍几下,待营养物质完全吸收了,再涂上保湿霜;也有人干脆把营养液当面霜,稍加按摩并保留一晚。但专业的人士认为,任何面膜敷过之后都必须洗脸。

解释说,面膜的作用是隔绝空气将营养导入皮肤。但其实,皮肤对营养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面膜敷在脸上的15—20分钟内,皮肤已处于饱和状态,能吸收的已经基本吸收,不能吸收的时间再长也吸收不了。  如果不把脸上的营养液洗去,就直接涂其他护肤品,会影响皮肤对这些护肤品的吸收。另外,面膜上的一些营养物质如果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会造成肌肤敏感。对那些原本就是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更容易长痘或是出现红斑。另外,敷面膜的频率也不要太高。夏天一个星期1—2次,冬天由于天气干燥,可适当增加到一星期2—3次。

好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明天在和大家分享一些美容的小常识,小面小编在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面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红石榴睡眠面膜是我用过最好用的面膜,蕴含石榴多酚的抗氧化精华和保湿成分,在睡眠中滋润肌肤,补充并锁住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改善干燥、黯淡的肤质,提亮肤色,令肌肤恢复弹滑柔嫩,绽放自然健康光彩。    

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面膜真的堪称补水神器,也是留住你众多女生的最爱,蕴含天然保湿因子,锁水,持久保湿外加毛孔护理,可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

一叶子面膜真的超好用,补水效果相当好,像我这么严重的干皮肤,每次用完能清楚的感觉到脸蛋特别光滑,感觉像是自己打了美容针一样,用久之后你会发现毛孔也细致很多。    

修护补水保湿免洗面膜可以打开皮肤通道 补充肌肤缓解干燥的保湿面膜你又怎么能少呢 关键还在于这款面膜是免洗的哦。   

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面膜薄而清爽的面膜就当属可莱丝了,让你的肌肤得到充分的水分滋养。    

玻尿酸睡眠免洗补水保湿蚕丝面膜超水润的一款面膜,摸着很有质感,精华很多,超水润含精华量是一般面膜2倍,比较服贴,超强密集补水面膜,深入肌肤迅速补水,锁住水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k打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怎么涂抹口红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口红怎么不沾杯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口红怎么纹  果冻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dior2019口红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balnyzer权杖口红  dior口红740试色  口红套装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口红的基本知识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mac314口红叫什么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奥迪740口红官网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1千多的口红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有眼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兰蔻口红07号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什么口红质量好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nars口红有股味道  香奈儿口红可可系列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mac大红色口红  UNK口红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dshali口红  口红怎么做唇釉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