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别再打水光针,这些不起眼的护肤小物,睡前抹点淡化细纹更年轻

别再打水光针,这些不起眼的护肤小物,睡前抹点淡化细纹更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09:20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追求脸部的水润光滑每月都会去花大价格打水光针来维持脸部,这样容易形成依赖,如果停止使用会对脸部造成一定的损伤,你们知道吗,其实我们厨房里常见的几种便宜的小食材就可以帮我们淡化脸部细纹,雀斑等,让我们更年轻。那就是常见的香蕉,用它来做面膜敷脸时很实惠不过的。

工具/原料:

半根香蕉,尤其是熟透呈现软绵状态的香蕉更好

1茶匙的蜂蜜,约5ml

计量匙、金属汤匙、碗各一个

步骤/方法:

将蜂蜜香蕉放出碗内调和,用汤匙捣成泥状,得到面膜;

清水清洁要敷上面膜的肌肤(一般是脸部);

用计量匙将制作完成的香蕉蜂蜜面膜均匀涂抹敷于脸上;

十至十五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就行。

看起来很简单有很省力,女生们快回家试试吧,但是光靠这一种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搭配一些天然的护肤品来改善修理一下肌肤,看看这些平价又实惠的天然护肤品吧。

这款千纤草丝瓜水,是纯天然丝瓜水,富含天然植物菁华之保湿因子、皂素、醣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效呵护成份,保持肌肤水分,减轻皱纹,改善粗糙,祛除黑斑,永葆肌肤柔软弹滑、靓丽红润。并同时具有提神、清凉之功效,对日晒后的肌肤特别滋润。女生可以多使用这款丝瓜水,帮你补足水分。

安安是一款补水效果非常好的一款面霜,每天晚上用过之后,第二天清晨便会觉得皮肤很紧致很细腻,性价比非常高,拿来当睡眠面膜用,早上起来脸嫩嫩的,用了一罐了,真的非常好用,敏感肌丝毫没有问题。

迷奇胶原蛋白活性金,可促进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能软化角质层,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湿理想的湿润度,增加皮肤弹性。当你感觉自己肌肤干燥没有光彩的时候 就拍一点迷奇,让你充满弹性有活性。

七子白面膜粉是以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 白僵蚕等七味药材。外加蜂蜜(或蛋清)、牛奶为原材料制成的一款有美白、祛斑、祛痘等功效的护肤产品的。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这款片仔癀有很好的医疗作用,对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效果显著 本品选用明朝宫廷配方,驰名中外的漳州特产片仔癀及闽南上等珍珠配合其它优质原料,采用新科学方法精制而成,是一种理想的高级护肤、美颜化妆品。女生肌肤问题不好修复,就试试这款吧。

超高性价比国产眼霜,内含维生素和营养护肤成分,可滋润营养皮肤,延缓眼部皮肤的松驰,尤其对下眼睑皮肤有营养、紧缩的效果,是美容护肤之佳品.增强细胞抗氧化作用,改善皮肤弹性和柔韧性,抵抗辐射,延缓皮肤衰老。

高润湿性却不油腻,极易吸收,这是一款平价的全能霜,霜体淡香滋润,温和清新。它有清理人体内氧自由基的功能,能阻止生理色斑的产生,对紫外线灼伤的皮肤能起到良好的恢复作用,极易被吸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皮肤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st口红是品牌吗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迪奥657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口红为什么会软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111试色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7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口红如何不掉妆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更严重  植村秀口红mrd03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十大口红品牌  丝绒口红比例  dior843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迪奥星耀口红673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资生堂口红pk405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赭红色系口红  阿玛尼的口红有味道吗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什么是简装口红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折立体口红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