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开学扮美别乱买,学生党入门彩妆看这些

开学扮美别乱买,学生党入门彩妆看这些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0:04编辑:vdo
分享:

对于学生来说,大多都是处于学习的阶段,而在化妆这件事上,很多学生都是处于了解的阶段,担心自己化得不好看,也不知道该入手什么彩妆,为此,小编建议你可以选购那些大多数学生党都会选择的彩妆啊,下面这些学生党彩妆火爆了这么久,作为学生的你怎么好意思没有呢?

▼▼气垫BB,CC霜▼▼

因为大多数学生党的装备有限,而且化妆的手法也生疏,因此,小编建议学生妹纸最好选择气垫BB霜或是气垫CC霜,这两者可以说是彩妆界的傻瓜底妆了,并不需要任何的化妆技巧,只需要轻拍上妆就可以打造出美丽的妆容,而且这两者都内置了镜子和粉扑,非常方便携带,可以随时随地的上妆补妆。

梦妆光采裸透气垫BB霜

粉质非常细腻,这款粉是哑光的,但是上脸之后明显提亮,气色变好,毛孔完全不见了,而且皮肤更加通透,妆效非常自然,无须勤补妆也能持久一整天。

水密码气垫CC霜

包装精美,感觉非常水润,上妆非常自然,擦出来脸部很晶莹剔透,而且遮瑕效果超级好超级自然啊,自然水润到仿佛没有上妆一样,适合新手或者偏爱自然系妆感的妹子。

▼▼眉笔▼▼

眼妆对于刚入门的学生党来说完全可以是大工程,既然化得不好看,那么还不如不化呢,相对于眼妆来说,眉毛就显得比较简单一些了,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钟就可以画出一款好看的眉毛,让你看起来精神十足,但是要记得在画眉之前要先修下眉毛哦,这对于刚入门的新手来说也许会有点难度,那么为了避免眉毛被修坏,建议还是去美容院让美容师帮你修个好看的眉形,这样你的画眉工作就显得非常简单了,作为新手,比起眉笔,小编更建议选择眉粉,因为眉粉比较柔和,比较不容易出错。

卡姿兰眉粉

专为东方女性设计,笔触柔滑细腻,极易上色,自然清新,且不伤害皮肤,可以毫不费力的勾画动人的眉毛,小小的一支可以随身携带,方便耐用,让眉型更加的完美无缺,生动自然。

ETUDE HOUSE伊蒂之屋 彩妆双头眉笔

笔芯软硬适中,平价中的战斗机,蛮容易上色的,颜色不会一下笔就很重,颜色挺自然的,很适合新手,不容易把眉毛画成蜡笔小新同款,然后也不怎么掉色。

▼▼口红▼▼

身为一名妹纸,出门就算不化妆,也一定要带上口红,也许作为学生的你现在还不懂得为什么,但未来你一定会知道这句话多么有道理。涂不涂口红的差别真的很大,小小的一支口红,能让你的气色和气质提升几个档次,而且这也就是区分路人和有些颜值的妹纸的重要部分,因此,妹纸们出门的时候最好还是涂一层口红再出门,这会让你变得更有自信。

the SAEM得鲜 按压口红

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膏体顺滑,色泽饱满,按压式的细管非常科学,每次只能按出一点点,持久度也可以,显得很有气色,适合日常妆,这款淡妆浓妆都特别适合。

卡姿兰口红

触感柔细,轻易延展,颜色很漂亮,一点也不干,很润,显肤色白暂,专为亚洲女性量身设计,拥有不同妆容要求的六大色系10种颜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mac水蜜桃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mac大乔口红测评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各国版本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332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嘴唇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眼影口红腮红一体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口红大火色号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nars口红8215  哪个口红好用  玫红色口红眼影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娇兰口红红管325  什么叫口红成膜  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口红冷冻了一天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哪个口红最滋润  口红套装排行榜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unny口红掉吗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女士口红排行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搏聘口红官方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