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生完孩子脸色暗黄还长好多斑,用小锅熬点它,美白祛斑变自信辣妈

生完孩子脸色暗黄还长好多斑,用小锅熬点它,美白祛斑变自信辣妈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1:52编辑:vdo
分享:

生完孩子,女人有三怕:一怕身材走形大肚子水桶腰。二怕胸部变形没线条。三怕衰老快,皮肤暗黄长色斑。前两怕,我们还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修饰。可是脸上长色斑呢?难道让我们每天涂抹一层又一层粉底来遮瑕吗?长期如此,化妆品影响皮肤呼吸和排泄,反而加重色斑问题。一点两点色斑变成一片一片的,非常影响我们的面容和形象。有些姐妹,因为色斑问题,不敢出门逛街,生怕别人指点,甚至有些姐妹面对老公都没自信,造成自卑感!

【产后长色斑两大原因】皮肤科美容师说,产后长色斑有两个因素,一个是生育之后内分泌紊乱,黑色素细胞受到刺激,分泌大量黑色素造成的。一个是产后体质虚弱,加上喂养宝宝晚上休息不好,体内垃圾毒素排泄不出来,影响皮肤细胞呼吸和代谢,垃圾毒素在皮肤表层堆积,导致皮肤暗黄,形成黄褐斑。所以,产后祛斑必须从排出皮肤毒素,清除黑色素做起。哪么什么美容护肤方法,有这样祛斑的功效呢?

【红糖产后色斑的克星】相信很多姐妹都吃过红糖,特别是月经量少有痛经的姐妹,用红糖老姜泡茶还能缓解痛经。可是你知道吗?红糖还是产后色斑的克星,它既能排毒,又能减少皮肤中黑色素。有些姐妹纳闷了,平时也没少吃红糖呀,没见色斑变少啊。不会在忽悠我们吧!亲,你别着急!容我慢慢为您解答;红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排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通过全身的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从源头阻止黑色素的生成,黑色素变少了,色斑自然就消失,肌肤显得美白有亮泽。那么红糖怎么做才能祛斑呢?

【红糖祛斑面膜的做法】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入200毫升矿泉水加热,加热过程,可以用筷子搅动,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胶后关火。等糖胶冷却到20-30度左右的时候,均匀地、厚厚地涂在洗净的脸上,敷20分钟左右清洗掉。每周使用2次。连续3-4周,可以去黄美白,淡化产后黄褐斑,尤其是当黄褐斑颜色较浅的时候,效果最好,1-2周,就能淡化。老家表妹产后长了很多黄褐斑,她婆婆帮她做红糖面膜,用了两个多月淡没了,效果非常好!

美容院高级中医美容师说:“皮肤重在保养,色斑重在预防”。尤其是有些姐妹经常熬夜,又喜欢吃那些油炸烧烤,辛辣刺激的垃圾食物。导致机体代谢变慢,不能及时排出体内的废气、废物,同时由于新鲜养分、水分及氧气无法为肌肤吸收,而使皮肤暗淡无光、发黄晦暗,长色斑!所以,有这些情况的姐妹,更应该做好美容护理,通过日常护肤保养,促进肌肤代谢,改善和预防肌肤问题,才能让我们肌肤更加充满活力,富有弹性水润透亮;比别人更加年轻漂亮!

那么对于不同类型皮肤,以及不同肌肤问题姐妹,该选择什么类型美容护肤品,护肤和保养呢?正确方法应该是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晚上休息不好,皮肤粗糙暗黄,色斑增多类型,这种类型姐妹,肌肤暗淡,没光泽,又容易缺水干燥,色斑分布在面颊和眼周,比较集中;这些都是皮肤代谢不畅,垃圾毒素聚集所致。最好的方法,是用草药面膜粉,通过中药活血排毒,提亮祛黄,淡斑美白的原理,增强皮肤代谢,从根本上彻底解决皮肤问题,最具有代表,比如:七子白草药面膜粉;

二、月经不调,经常还会烦躁,皮肤暗沉,脸蛋总是缺水(补点水一下子有感觉干了),色斑分布比较分散,这种类型一般是熬夜导致内分泌问题造成的;所以,这种类型可以用维生素e乳液护理皮肤。维生素e本身有调节荷尔蒙分泌的作用,能够改善内分泌,调理月经,另外还能美白淡斑抗氧化。制成乳液,对皮肤经常干燥,尤其是干性皮肤,敏感肌姐妹,补水保湿的同时,能够帮助我们抗过敏,洗澡之后全身护理,能防止春季花粉,粉尘过敏导致的瘙痒!

三、细纹明显,皮肤松弛,上班对着电脑,回家对着手机,肌肤补水之后很水润,但是很容易干,摸起来弹性差,这种类型是皮肤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经常处于辐射当中姐妹,胶原蛋白很容易被辐射破坏,流失,肌肤失去胶原蛋白支撑和锁水。水分很容易流失;因此,这种类型肌肤状态的姐妹,建议每天用胶原蛋白乳液,在皮肤裸露部位护理一下,3-10天肌肤就会显得非常水润,摸起来滑滑很细腻。

四、肌肤暗淡,色斑不明显,但是有暗斑和痘印,总是感觉皮肤不够亮,光泽度低。对于这种类型姐妹,一般喝水太少,平时一定要多喝水,水是机体代谢最重要成分,身体水分多了,皮肤自然就会水润,有光泽的;在补水同时,建议用珍珠粉,搭配牛奶做面膜,能够增白皮肤,和淡化皮肤表层黑色素,能够帮我们清除暗斑,和修复痘印;

五、眼角鱼尾纹,和抬头纹明显,脸颊有干纹,肌肤容易出油,特别是一熬夜,面色又黄又油,给人一种老态的感觉。对于这种类型姐妹,既要抗衰老,抗皱,又要控油提亮。根源就是肌肤衰老再加快。尤其是经常上夜班或者加班姐妹,这种症状最为明显。建议用六胜肽玻尿酸用于日常护理,它帮助肌肤增强代谢能力,抵抗衰老,让新生细胞代替衰老细胞。所以,新生细胞多了,皮肤自然就有活力,紧致水润,细纹等等问题自然就消失了!

六、顽固性色斑,脸颊眼周,分布零零散散,肌肤暗黄,就像男人常说的“黄脸婆”,特别是换季的时候,皮肤干燥,红痛还有皮屑。这种类型皮肤要注意深层补水保湿和排毒,另外保持每天22点休息,因为肌肤在22点到凌晨3点代谢最为旺盛时候。建议睡前涂抹点像人参蜜护肤霜,疏风通络排毒淡斑,深层滋养,淡化黑色素,美白抗皱,睡醒第二天,摸起来皮肤很细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bbia口红南瓜色12  marrakesh口红显老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兰蔻口红色号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迪奥官网买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刘诗诗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涂口红如何打底  口红专营店  初学者学画口红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tf口红黑管71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水晶口红颜色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叠涂的步骤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防伪查询  ysl口红套装10支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沈阳dior口红专柜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3ce口红味道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一线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口红介绍课件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口红丝绒粉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口红的40种用处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