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霸道总裁都喜欢的五十度黑女主口红,你也值得拥有

霸道总裁都喜欢的五十度黑女主口红,你也值得拥有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2:22编辑:vdo
分享:

继《五十度灰》,最近在欧美各国上映了其续集《五十度黑》,讲述的就是21岁女大学生与28岁霸道总裁之间的刻骨铭心又羞涩的爱情故事。女主角用舌头狂甩霸道总裁,而霸道总裁也正被她迷的死去活来,为什么呢,咬下唇是女主征服霸道总裁的重要原因,选择一个想要亲吻而又不失无辜感的口红,才是征服的首选!

女主使用的ILIA是欧美现在最流行的口红品牌,不仅因为他的持久度好更因为是纯天然有机成分制成的口红,原来霸道总裁都喜欢这种纯天然无污染的美眉呀!既安全又好看怪不得能随便咬。

有机口红往往给人不太好的印象,因为它显色不加,易脱色,但是ILIA这个牌子真心完美,每款产品注入高达85%有机认证的活性植物成分,更100%天然无害,没有香料的味道,怀孕期间也可使用,而且滋润与上色度具备,非常日常。初着色一般,时间长后却有染唇感。

黑管有6色,选择较多,且颜色较为鲜明,带闪,质地接近哑光,光泽也很细腻的。银管有4色,相对来说颜色较为薄透不明显,更像是有颜色的润唇膏。两者都是精油成分为主,都很滋润,银管更适合敏感干燥的嘴唇,黑管也是无刺激的。这款口红同样非常有机健康,不使用人工色素,材料都是来自于植物的油品蜡质,因此卸妆只要使用一般洁颜产品即可卸除。

bite beauty 15年新款的黄油唇膏 一支4.3g呢!一共八个颜色,都是裸色、棕色系的颜色。BITE多功能的棒状产品。可用于唇部,脸颊,以及眼部。这款产品的安全度,天然性略逊色于之前的唇膏。不过依然是3-free无硅添加的,不会给皮肤带来任何负担。上嘴是哑光妆效,当腮红非常好推开。完美的解决了腮红的搭配问题。 

这款口红有四大功效。1.保湿滋润。萃取于植物,高效保湿因子持久锁住水分,令双唇紧致饱满,2.护唇显色。使用有机原料制成,具有护唇功效,且色泽纯正,有效遮盖唇色,淡化唇纹。3.膏体细腻。质地丝滑透气,易涂抹,轻松打造水润唇妆效果。4.孕妇可用。保证不含防腐剂矿物油、界面活性剂、香料、等化学成分。敏感肌和孕妈都可放心使用。

天然有机,健康无害,无铅去汞,无重金属0添加,保湿滋润补水防干裂脱皮,变色口红,属于你自己的颜色,不仅仅是口红,更是可以吃的果冻,众星追捧,24小时不补妆,尽情热吻,德国有机科研力作,这是一款让你走到哪都富有安全感的口红!

这个系列口红的颜色上唇后是剔透润泽的,每个颜色都让人眼前一亮。这个系列的口红滋润度也是最好的,超水润的,benecos自身的口红中它也是最润的。口红本身的管子也是非常有质感的沉甸甸的,外表光润闪亮。

赶快下手买一只属于自己的健康口红吧,你的霸道总裁就会忍不住想要亲吻你的嘴唇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mac口红ac02颜色  mac口红小样礼盒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闲置口红怎么处理  dsv口红价格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silklipstick口红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口红怎么写标题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nars口红apoline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500块以内的口红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kiko口红311和312  像指甲油的口红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哑光口红容易干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平价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德国孕妇口红  口红价位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15圆管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