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纯露,用一次可舍弃爽肤水的补水原液!小小几滴皮肤很快水起来

纯露,用一次可舍弃爽肤水的补水原液!小小几滴皮肤很快水起来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5:06编辑:vdo
分享:

你的皮肤缺水吗?关于补水,之前听到很多人都在传的好方法:说是每天早上在拍爽肤水的时候,只要前后拍4遍以上,最好在7遍,那么皮肤真的超级水润,涂粉底液不会卡粉。很多人试后觉得确实很有效,但是也太耗时间和精力了。今天咱们要说的就是代替无数遍爽肤水的神器--纯露!只需要几滴,皮肤就能瞬间水起来!有了它,还怕皮肤补不进去水?

很多人可能对纯露不是很了解,以至于现在还处于皮肤缺水的困扰期。今天就来告诉大家:你与水当当的皮肤之间,也就是将爽肤水换成纯露的距离。

有人会问:纯露到底是什么鬼?

大家都知道精油吧?是植物经过蒸馏法,而产生的挥发性护肤物质。而纯露就是在蒸馏精油的过程中,因为水油分离,而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水原液,也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它里面含有少量的精油和植物的水溶性物质。味道清香自然,护肤能力比精油、爽肤水等等都要好很多。

接下来我们要聊的是:纯露为什么补水效果那么好?

1、纯露比爽肤水里的水分子要小很多,有着超强的渗透能力。因此它能快速进入细胞,让细胞快速充盈起来。很多时候爽肤水进行拍三遍进入皮肤的水分,还不如纯露几滴来得更快更有效。

2、蒸馏出的纯露,溶解了少量精油和一些植物中的水溶性护肤成分,因为浓度低所以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另外它不仅能补水,还具有精油本身疗养和植物本身的美白或者镇定等等功效。

3、纯露是经过蒸馏出来的饱和原液,没有香精、酒精等等化学成分很纯净,可以随时使用。皮肤对很多护肤品过敏的妹子,可以大胆使用。

对于纯露的用法,各类护肤达人都显神通:

?最简单直接的是当做爽肤水用,早上拍一拍,涂BB霜都不卡粉了,晚上擦擦一脸还能进行二次清洁;

?放在喷雾瓶里,装进包包里,什么时候想起来就喷在脸上,定妆又补水;

?纯露代替纯水可以调制各种面膜;也能用压缩面膜纸泡一泡纯露当水膜用,补水效果不比面膜贴差哦;

?还可以在房间的加湿器里滴几滴纯露,补水的同时又能养护皮肤,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瓶适合自己肤质的纯露,纯露的种类和功效都有所不同,如何选择呢?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目前到底有哪些纯露口碑最好吧。

首先补水美白之王:花田的玫瑰天然纯露!也是小编的心头爱。它是在蒸馏玫瑰精油时留下的饱和原液,留有玫瑰精华在里面,能淡化皮肤上的黑色素。滴几滴拍一拍很快就吸收,皮肤有种嘭嘭的水润感。不仅补水效果好还能美白提亮肤色,适合大多数暗黄缺水的皮肤。

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是让人头疼的闭口粉刺、毛孔粗大的克星!里面有一种酮类成分,可以把皮肤内的脏东西给带出来,帮助疏通毛孔排出垃圾,还能收敛毛孔。如果你脸上总爱长痘痘和闭口粉刺,以及总是爱出油毛孔粗大的话,一定要试试看哦。

大名鼎鼎的汉芳玫瑰纯露,也是一款网红纯露!女神演员马苏力荐~一大瓶有五百毫升,补水美白二合一,又被称为补水大蓝瓶!亲肤性很强,有很高的渗透能力,轻松进入到皮肤的底层。不管你的皮肤有多干燥,起皮有多么严重,拍一拍它像是立马得到了新生。

这瓶薰衣草纯露算是一瓶万能纯露,集中了补水、美白、平衡油脂、淡化印痕色素的功效。适合任何肌肤使用,温和又不刺激。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纯露,选择这瓶一定不会出错。

如果你是脆弱的肤质,那么不妨试试这瓶柏卡姿洋甘菊纯露。成分是新鲜的洋甘菊萃取,这种水溶性成分可以抵抗敏感、去除红血丝、晒后镇定修复等等。质地温和亲肤不刺激,不仅镇定修复还特别好吸收,敏感肌补水就靠它。

纯露虽然很好吸收,但不具锁水力。用完纯露小编喜欢在皮肤上涂一层迷奇的美容蜜,是出口国外20多年的老国货。里面含有人参、貂油和维生素E成分,在锁住水分的同时,又能将营养注入到皮肤内,抵抗皮肤衰老,同时皮肤也保持滑滑的。

从今天开始,将家里的爽肤水扔掉换成纯露吧,皮肤每天都是水当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适合冬天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dior口红咋样  粉色系口红最热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口红作画简单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为啥买口红上瘾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isica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mac口红retro试色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tf12号口红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桃粉色口红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倾慕32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古风口红牌子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mac口红竞争分析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thesaem口红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YNK口红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平价好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