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内裤清洗大学问,洗错会危及健康,你的内裤洗对了么?

内裤清洗大学问,洗错会危及健康,你的内裤洗对了么?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6:19编辑:vdo
分享:

内裤是接触我们的私密部位之一,它的干净程度对我们的健康有直接影响,如何清洗内裤就成了我们女性中一件重要的小事,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清洁方式,你的方式究竟对不对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清洗内裤的几点注意。

内裤需要天天换洗,改掉积累陋习:

许多女性需要工作照顾家庭,来不及每天清洗内衣,都积攒起来,等休息的时候一起清洗,这样积攒内衣的做法更加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内裤上的分泌物在室温下会继续发酵,另细菌滋生,时间长了更不容易清洗干净,建议每天更换,每天清洗,拒绝积攒。

内裤用什么进行清洗: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私处呈弱酸状态,所以一般的内衣清洁用品都是呈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洗液,比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也可以是碱性的内衣清洗液,同时还要有专门的清洗器皿,更其他衣物分开,隔绝细菌。

太阳低下消消毒:

内裤的晾晒也很关键,内裤一定要在太阳下晾晒,紫外线可以杀菌,对健康有益,如果照射不到阳光,也不要亮在卫生间,要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内裤消毒也可以洗净后再开水里煮一煮,杀死细菌。

选择一款内衣清洗液也是十分重要的,有效杀菌,让我们更健康,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有什么好的产品。

可以渗透衣料内部,有效杀死细菌,超浓低泡,超强净白,易漂洗无残留,温和无刺激,不伤手,味道清新不刺鼻,安全环保,放心使用。

专业清洗内裤,针对内裤细菌问题进行设计,植物草本,温和洁净不刺激,洗得够干净,避免内衣造成细菌滋生影响健康。

精心采取材料,制成薰衣草香型,加入环保材料,更加去污祛除异味,衣物更加柔顺,精致配方,保护双手,白里透润,

专用去污,表面清洁肯定不够,轻松解决残留的细菌、血渍,以免影响身体健康,高效杀菌,不残留,味道清新,不刺鼻,洗净后衣料柔滑,不硬。

采取天然椰油精华,本品不含荧光剂,不含有害物质,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弱酸性配方,不伤衣物,高效去姨妈渍,没有残留,味道清淡不刺鼻。

内含天然茶皂素,有效祛除残留污渍和细菌,抑制细菌滋生,天然不伤手,无磷配方,更安全,绿色环保衣物清香。

含有渗透力特强的活性剂,能彻底清洗污渍,抑制细菌滋生,浸泡后,污渍可彻底清除,不会对衣物造成伤害,温和环保。

去污除菌,速净污渍,洗后焕白如新,低泡易漂洗,衣物不易变质,不变硬,持久留香,味道清淡,有力祛除污渍不残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ysl方管13号口红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国产口红有哪些  dior口红唇釉试色  兰蔻口红美版391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kilian口红  silky口红星空  香奈儿口红官网  香奈儿pirate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倩碧口红06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112试色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口红雾面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迪奥060口红试色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迪奥口红260号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阿玛尼细管301口红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了解口红知识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bbia口红安全吗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兰蔻口红180和290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yis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暗色系口红科普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16号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变色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欧莱雅口红新款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前的打底唇膏  最火的口红排行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雾面口红试色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