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长皱纹不是事儿~用牛奶加点它敷脸,皮肤满满胶原蛋白紧致有弹性

长皱纹不是事儿~用牛奶加点它敷脸,皮肤满满胶原蛋白紧致有弹性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8:12编辑:vdo
分享:

人的睡眠只要出现不稳定的状况,皮肤就会很快反馈出来。质量太差的睡眠,会导致我们的皮肤暗沉、发黄、没有光泽。就连色斑都会隐隐约约出现。最可怕的是,眼角的细纹也慢慢长出来。一眼就能看出睡眠质量之差。不过,还是有办法可以修复的,那就是敷面膜。

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自制一款对付皱纹色斑的面膜,效果非常之好,学起来哟。

第一个材料是珍珠粉,珍珠粉从古至今都是保养圣品。既能够美白护肤,还能收缩毛孔,淡斑的效果也很好。用它作为面膜的主原料是再好不过了。质量好的珍珠粉,还可以代替散粉使用,因为好质量的珍珠粉,粉质细腻,用来控油,效果很好。

牛奶不光可以喝,用来护肤,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古书里记载的,很早以前就有人用牛奶来进行沐浴,可以嫩肤。所以今天我们也要用到牛奶作为原料。

最后一个原料,就是海藻种籽。这种种子遇水能分泌出透明的胶原蛋白,能补充皮肤的水分。特别对于美白淡化色斑、抵抗皱纹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并且因为原料天然,用起来更加放心,不刺激皮肤,适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当准备好所有原料后,就可以开始做面膜了。

第一,把约10克的海藻放进碗里,再加上0.3克的珍珠粉。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这款海藻面膜原料非常纯天然,所以不会刺激皮肤,对于各种肤质都非常适合,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而且这种颗粒非常细小,质量达到5A级别,所以出胶速度非常快。里面还添加玫瑰精华,能够美白皮肤。

第二,把加热后的牛奶,一边搅拌一边顺着容器慢慢倒入容器里。

第三,等看到海藻分泌出胶原蛋白成团之后就可以停下来了。

第四,然后把凝结成团的海藻拿出来,拉均匀后,贴在脸上,避开眼睛和鼻子、嘴巴的地方。多余的可以用在脖子上,不要浪费。

第五,在脸上敷够20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洗净。洗完之后要记得抹上巩固护肤的产品。

做完这个面膜之后,会明显感到自己的皮肤光滑有弹性,像刚剥壳的鸡蛋那么光滑无暇,还能提亮肤色。

珍珠美人白皙嫩肤天然纯珍珠粉

挑选珍珠粉的时候,要特别的注意,因为很多不法商家会用劣质贝壳粉来冒充高等货,这种次品用了不仅没效果,还会刺激皮肤,造成皮肤过敏。珍珠美人是一家专注做了20多年珍珠粉的老牌子,所以可以放心购买,它的珍珠粉的质量非常好,用量选用严格,粉质细腻柔滑,皮肤能很快吸收,淡斑效果强。

珍珠清爽雪花膏

做完基础保湿之后,一定要记得做锁水工作,否则前面的步骤都白做了。这个雪花膏的质地非常清爽,涂完之后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一个膜,像保鲜膜一样锁住水分,质地清爽,并且含有珍珠粉精华,能够美白保湿。

珍珠玫瑰睡眠面膜

实在没有时间做面膜保养的美眉们,可以选一款睡眠面膜。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是美容黄金期,做面膜效果会更好。这款珍珠玫瑰面膜,能够给你的皮肤整夜的保湿呵护,里面的珍珠和玫瑰精华一起发挥功效,对美白淡斑能起到更大作用。使用完后发现自己皮肤焕然一新。

C.more皙摩小黑瓶

做自制面膜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在里面添加一些精华液,这种C.more精华液可以作为兰蔻的替代品,补水效果也非常好,其里面的玻尿酸和维生素能够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是专门针对中国人皮肤设计的,所以很适合国人的肤质。

新面孔金眼霜

眼周是衰老最快的地方,所以用眼霜是越早越好。油腻的眼霜是不好被皮肤吸收,这款眼霜,质地轻薄透气,容易被皮肤吸收,所以极大程度上避免油脂粒的产生。使用感觉是涂上去倍感沁凉,深入肌肤击退黑色素的形成,抚平眼周皱纹,特别适合熬夜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香奈儿口红色卡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配料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关于口红的画  什么叫口红分装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欧莱雅口红244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口红变唇釉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夏天口红  口红怎么摸不干  口红粘牙的原因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mac专柜口红价格  dsv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涂不匀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收购口红的商家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美宝莲660口红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castledew口红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mei shang口红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奥迪芙口红标志  tf口红patrick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地位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安利口红价格表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植村秀口红587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口红怎样折  迪奥口红977绝版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