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神标配浪漫韩系大波浪卷,性感又撩人

女神标配浪漫韩系大波浪卷,性感又撩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0:25编辑:vdo
分享:

新年新气象,一款合适的发型不仅给新年带来好运,还可以让你的颜值嗖嗖嗖的往上涨,重点是让你身边的异性对你刮目相看,桃花运也迎面而来。现在,就快快吃下这波安利吧!

女孩子选对发型很重要!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妆容好会显得你气色好又减龄,头发也一样, 以下这张对比图告诉你发型和妆容的重要性。

妹纸变装前没什么神气,姑娘眼睛好懵,肤色也显黄。造型后整个秀发的空气感满分,秒变韩剧中的女主角,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也显脸小了,中长款的大波浪真的是百搭性感又撩人!

女人最会折腾的要属自己的头发了,卷发直发的变来变去,就是为了让自己能够造型百变,每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可是,来回烫发会非常损伤发质,而用卷发棒烫出的卷发效果并不自然,那该怎么办才好呢? 不用担心,蜀黍这就告诉你一个小窍门,有了这一招就能轻松搞定,原来从直发变成卷发是如此的简单又白搭,而且非常的自然。

【卷发步骤如下】

Step1:打理头发,将头发梳顺。

Step2:将耳朵上方的头发先随意盘好。

Step3:将剩下的头发喷上啫喱水,为了起到更好的定型效果。

Step4:将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用大号电卷棒往里卷发,呈现如图片所示的卷发效果。

Step5:用长型发夹在烫出的卷发弧度位置固定,左右两侧都要固定。

Step6:将之前步骤二分出的上半部分头发再取一部分出来进行烫发。

Step7:重复步骤3-5,喷啫喱,烫卷,用发夹固定。

Step8:将头顶剩下的头发同样的也进行烫卷固定。

Step9:待所有头发都烫卷用发夹固定好后,喷上定型水。

Step10:保持这样的发型10-30分钟,时间越久效果就会越好。

Step11:将固定的发夹逐一拆下。

Step12:用手将头发顺理一下即可。

经过这一系列的步骤之后,烫出的卷发非常的自然,又很好看,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卷发小窍门,你get了么?

如果你还没有卷发棒,可以网上买一款几十左右的,就可以在家轻松造出上面自然卷的感觉。

推荐这款南极人电卷发,金色外表看起来好像还挺有质感。卷发直发都可以,加热很快但由于能恒温不易伤头发,上面有隔热的,可以防止烫到手。轻松卷出空气刘海,直径30mm,还可以卷出大波浪、梨花头等造型。

或者你可以选择这款lena陶瓷电卷发棒。它预热很快,还可以调温,防烫设计的,外面温度不会烫到。由于它是梳子形状,新手也能轻松打造3D大波浪。只要把一束投放绕梳齿里两三圈,固定10秒左右,就可以卷好,其他依次重复此动作即可。除了大波浪卷发,你也可以尝试不同卷发方式,改变你的造型。虽然冬天头发更毛更干,但是真的不伤发且令头发很顺。

除了发型上的改变,你也可以试试染发,发色决定气质,整个人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不过也要注意有些发色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得了。

推荐这款欧莱雅卓韵霜赋活养护染发霜,自己染也很方便,染发后用保鲜膜包住,用电吹风的热风吹一会,这样上出来的颜色更好。染完后用了护发精华,头发挺柔顺,自然光下颜色柔和自然。

如果觉得嫌染发麻烦或者对颜色上有选择困难症的,可以试试这款圣薇娜一次性彩色染发笔。挑出一缕头发,用刷子轻轻一刷,就能上色,然后再用吹风机吹干,清水就可以洗干净,容易上手,手残党想染哪里就染哪里。出去就是回头率百分百,新年就要换个新发色,天天新造型!

很多女生又怕烫染之后,头发不好打理,或觉得会伤头发。懒妹子除了在家自己卷发外,还可以尝试买假发,换个发型,换个好心情。

你可以试试这款中长款空气刘海梨花头假发。每个人第一次戴假发本来以为会很麻烦,但是按照图片提供的方法试戴,真的很方便。瞬间就减龄5岁,很多女生长发及腰好多年,曾经多少次冲动要换短发,但是实在不舍得减掉自己的头发,这下好了,好棒。

这款短款bobo头假发,发丝很顺滑,颜色也很正,戴上以后显得脸很白,轻巧而且透气。这款偏甜美可爱风格,偶尔换换风格,自我感觉挺好的。这款戴起来太自然了,根本看不是假发,戴上它很多人会以为你剪发了呢,可爱又时尚。最近很喜欢奶奶灰,如果你觉得驾驭不了也可以选巧克力色。

这款中长款空气刘海大波浪假发,带个发箍就能出门,也不怎么掉发。发质发色看起来还是很逼真的,好自然,也很好梳理,喜欢浅棕色的美眉可以入手一款。戴上去,感觉自己很温柔。

【互动环节】你觉得哪种发型好看又白搭?

在此预祝大家新年颜值越来越高,单身的妹纸换个发型和妆容就来个男盆友,有另一半的换个发型,给对方一个惊喜,新鲜感让你们如初恋般甜甜蜜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露华浓240口红  素颜口红排行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瑕疵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春夏口红  w标志的口红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口红晒软了咋办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后嘴唇干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怎么让口红变干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圣罗兰88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口碑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兰蔻口红772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丝绒粉  ysl口红12号圆管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nars口红味道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好一点的口红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2019口红推荐  ysl口红方管202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chenyo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蝴蝶结带钻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玫瑰色口红  故宫口红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