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妆换季问题多 宋慧乔教你怎么重回细腻肌肤

化妆换季问题多 宋慧乔教你怎么重回细腻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2:19编辑:vdo
分享:

换季的这段时间最头疼的就是各种皮肤问题,而如果本身皮肤状态不理想,之后的底妆妆效也会被影响。

妆效粗糙、浮粉,以及平时用的好好的粉底忽然让你过敏,这些都说明你的肌肤已经被换季打败了,这时候就需要在底妆环节格外注意了。

但是似乎却没有任何底妆问题,依然细腻白皙,换换底妆手法,你也可以。

相比起普通人,女星要面对的底妆压力更加大,因为除了换季这个不可控因素,平时忙碌的行程也让女星们对自己的底妆有超级严格的要求。

除了拥有老天赏饭吃的自然高颜值,轻薄自然的妆感也让乔妹在演员的路上一路进击无障碍。

质地细腻,味道清新,易涂抹,就是颜色对于我来说还是感觉有些白了,不是很能接受,不论干粉湿粉,都能涂抹均匀

想要底妆呈现出轻盈感,第一步是选用自己喜爱的妆前。质地非常滑的妆前乳通常含有硅,而将硅抹在皮肤上就可以瞬间遮住毛孔和小瑕疵哦,这样就可以额适当减少粉底用量。

不过大量用硅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即使再好用的妆前乳也不能过量使用。

换季时分的底妆除了要轻薄,莹润有光泽也是硬性条件。在上底妆的时候除了要选择合适的轻薄保湿类型的产品,更要注意上妆手法是否轻柔。

使用轻拍的手法可以让粉底更加了无痕迹地融合进肌肤,更能避免对皮肤进行二次伤害。

换季时节一不小心就会碰到全脸爆痘的惨状,这时的肌肤最为敏感,所以不能一味靠粉底强遮,而是要选择含有矿物成分的遮瑕膏进行局部遮盖。

同时要记住在遮瑕膏上叠加一层散粉,保证遮瑕产品的持妆效果。

要尽量选择质地细腻的散粉或者粉饼,美女可是没有面具脸的哦。

尽量选用敏感性肌肤专用的产品,以及不含酒精,香料的保养品。

都知道敏感性肌肤专用的产品比平常的护肤产品成分更温和更无害,而有些保养品为了加强保养效果或感觉,会使用酒精,香料等,买的时候千万要注意

这款花卉水内含一些多元醇之类的醇类,可以起到杀菌,促进有效成分吸收的效果,并非是工业酒精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世界前十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卡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口红变色  tlt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哪款口红滋润  男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用  口红上的细闪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任何口红在我嘴上都偏粉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上学涂的口红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dior口红袋子黑白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男士口红的选择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cpb花瓣103口红  淘宝mac口红  迪奥260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口红不塑封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dior口红不沾杯  水光口红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口红咋叠  novo口红敢用吗  cpb花瓣口红08  阿玛尼口红305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怎么抹口红  奢华的口红品牌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mac口红a37是哪款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优质口红的成分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好  各大口红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