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很多女人还傻傻涂BB霜,化妆师教你用化妆品,不但快效果还超好

很多女人还傻傻涂BB霜,化妆师教你用化妆品,不但快效果还超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2:39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社会完全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得当的装扮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特别是女性。有一张好看的脸蛋无论你走到哪里,去做什么事都会受到很多的优待。别的不说,就拿找工作来是说,对比衣着邋邋遢遢,不修边幅,人家更愿意聘请一个形象得体的员工。现在的职场女性大都会化一个得体的淡妆。素颜朝天的,稍微有点倦态就全挂在脸上了,整个人看起来一点精神都没有。如果能有些化妆品来修饰一下感觉会完全不一样。

不过有一点就是担心化妆品会多我们的肌肤造成损伤的人不在少数。其实真的是这样吗?大家是否知道现在外面的空气污染是相当的严重,如果没有化妆皮肤就会直接接触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有紫外线等,这些东西都是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的。而化妆恰恰能对肌肤起到一个保护作用,其能对肌肤进行隔离防护,以免肌肤与外界污染物直接接触。

还有一部分女性朋友会觉得化妆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晕妆,浮粉、卡粉,等等现象,那样会非常难看尴尬,所以真不如不要化妆。可能大家都对化妆有个一误解,觉得涂个BB霜就算是化妆了,涂完就完事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化妆是有一定的技巧的,要想化出一个完美的裸妆还是要懂得一些小技巧的。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安利一下化妆师是怎么样正确来使用BB霜上底妆的,它的具体步骤又是怎样的。

一、妆前基础保湿

在上妆之前一定要让肌肤拥有足够的湿润度,肌肤水分不足是难以上妆的,很容易会有卡粉浮粉的状况出现,就算在上妆的时候没什么问题,出门没多久也会花掉。

上妆之前使用萃玻尿酸精华原液可以起到很好的补水锁水效果,因为其含有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的玻尿酸保湿,妆前用上几滴或者在粉底液上加入两滴会有神奇的功效。大家不妨试一试。

二、涂妆前乳

有很多化妆的初学者会把这一步省掉,因为她们觉得没必要。其实不是这样的,妆前乳对整个妆容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它可以再度滋润肌肤,还可以隔离外界环境,以防肌肤会受到伤害。

费欧蜜娜猪油膏的可以说是油性肌肤妹子的福音,其控油保湿效果相当赞,夏天的时候使用最适合不过了。妆前涂上薄薄一一层可以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清爽通透。

三、涂抹BB霜

现在科技是越来越发达,人们对化妆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具有修复作用的,使用起来比传统涂抹式BB霜更方便服帖的气垫bb霜也应运而生。选择它来上底妆一定不会错。

大家可以试试ROZO水光气垫控油BB霜,它是一款含有水光精华的保养型气垫霜,它同时具有遮瑕能力和保湿能力,而且持久度高,可以做到真正的美肤养肤。长期使用,也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四、0瑕疵遮瑕

用妆前乳和气垫bb霜修饰完之后肌肤看起来已经比较完美了,一般的肌肤瑕疵都不会再看得到,不过如果有过于明显的瑕疵,还是需要利用遮瑕膏来进行局部遮瑕,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完美无暇。

费欧蜜娜遮瑕膏同时适用于脸部和唇部遮瑕,其粉质相当细腻,色泽饱满,而且亲肤性特别好,可以轻松把黑眼圈、痘印、斑点等瑕疵无痕遮盖。另外,其还含有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具有一定的滋润效果。

五、蜜粉定妆

蜜粉定妆是整个妆容的最后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看似简单的一步但是其完全决定着你整个妆容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少了这一步那你出门必定要频频补妆。

粉质细腻的,保湿效果好,安全性高的蜜粉才算得上是好的蜜粉。ROZO修颜光感长效定妆蜜粉就是这样的一款,它的成分完全是纯天然的植物,温和不刺激,能够定妆的同时又能能调养肌肤,给肌肤温柔的呵护

六、卸妆有很多对护肤了解不深的女性朋友化了妆之后也是像平常一样,只是利用洗面奶来洁面,其实这样是难把脸上彩妆清理干净的。久而久之会造成毛孔堵塞,痘痘、黑头、粉刺也会随之出现。

经过一天的活动,回来之后可以先用凡茜的白茶温和卸妆乳液来进行卸妆。它只要涂抹就可以溶解脸上各类顽固彩妆,卸除油性污垢,清透毛孔。其用完之后只需要用清水就能冲洗干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mac口红配料表  hkh口红好不好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口红象征意义  ysl口红进价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clio口红23号色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我从来不涂口红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欧莱雅口红282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cpb花瓣口红106  流行的口红画法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kiko口红115试色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杨幂同款口红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兰州mac口红专柜  加拿大买ysl口红  欧莱雅346色口红  ysl口红62RO04  ysl夹心口红3号色  cpb口红经典色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螺旋五角星口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怎样画口红步骤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vibe口红创始人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口红变质的特征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口红必入色号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