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敷面膜,避开这5大误区,才能不毁皮肤

敷面膜,避开这5大误区,才能不毁皮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2:47编辑:vdo
分享:

面膜是我们日常皮肤管理中最常见的了 ,它能够在短时间内给肌肤补给营养,所以大家都对它爱不释手喽。但是 ,为什么别人越敷皮肤越好,你却越敷皮肤问题越多呢,甚至有的人敷面膜不使用正确的方法,毁皮肤了,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一个土豪朋友每天都敷面膜,导致皮肤营养过剩,脸上长了一些疙瘩,去医院医生说皮肤负担过重,过了很久才消除。那么你的面膜真的敷对了么?几大误区你真的了解么?

敷面膜,避开这5大误区,才能不毁皮肤!

★★★误区一:面膜天天敷

讲真,除了补水面膜,其他功能性面膜真的不建议天天敷。由于肌肤本身有一定的吸收力和承受度。过于频繁的敷面膜,会使肌肤营养过剩,给肌肤造成负担,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越来越敏感,所以原则上建议一周2~3次就好~

【小编推荐】一叶子补水,保湿面膜,10片 ,主要功效为祛黄润白,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瓷肌人气面膜,补水亮肤,吸收快,面膜纸服帖。

【小编推荐】首尔大学专家研究巨献,打开面膜界补水+修复新大门!N.M.F保湿因子+LS8865毛孔修复成分,皮肤管理,重塑水漾容颜!10片装,玻尿酸保湿补水面膜,玻尿酸原液高倍补水添加激素,无荧光剂,孕妇可用,膜布贴合面部肌肤。

★★★误区二:边敷面膜边做事

虽然一边敷面膜一边做事是很节省时间的方法,但是你想过么,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啊,因为重力的作用会让你的皮肤下垂,这可是你敷再多面膜都挽救不回来的好嘛。所以平躺、高冷表情是敷面膜的最佳状态!不仅防止了精华液乱流,还避免了皮肤下垂和各种表情纹的诞生。

?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补水效果超棒的面膜

【小编推荐】春雨蜂蜜面膜是papa recipe旗下一款安全的补水保湿面膜、抗敏感 、无任何添加剂、天然的蜂胶制作而成。采用蚕丝面膜纸,让使用感觉更加舒适,是一款孕妇小孩都可以用的面膜哦~面膜精华中87%都是蜂蜜原液,适合任何类型皮肤。

【小编推荐】补水保湿,轻薄贴合,植物护肤 ,深层补水保湿美白面膜,10片装,有助肌肤对抗干燥,同时能更好地深入肌肤渗透肌底,为肌肤提供所需的保湿效果,锁住肌肤水分,犹如让肌肤沐浴在水库中,水水嫩嫩,青春亮丽。

★★★误区三:过度去角质

去角质面膜,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所以敷面膜前去角质是很有必要的。但并不是每次都要,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因此一个月做一次角质清理就可以了,过于频繁的去角质会破坏肌肤的天然屏障~

?小编有几款高性价比的面膜推荐给大家

【小编推荐】泥浆面膜泥,深层清洁,收缩毛孔去角质,去黑头控油祛痘,带有清新抹茶味道,补水保湿,控油收毛孔。美白补水,控油,祛痘收缩毛孔。

【小编推荐】兰芝明星款睡眠面膜,补水锁水,一夜还你水嫩肌肤,懒人专享!冬季肌肤干燥,面膜使用量适当加大,可以达到集中补水保湿的效果,修复角质层,让你睡个美容觉~肌肤不是特别干燥的直接当做晚霜使用即可~

★★★误区四:面膜=护肤品

很多妹纸认为敷完面膜后皮肤嫩嫩滑滑的,没有必要再涂任何护肤品了。我可以告诉你大错特错!敷完面膜后如果不涂护肤品,就没有锁住营养和水分,皮肤表面的营养、水分很容易流失,等于白敷!所以并不是敷完面膜就万事大吉了~

?小编知道以下这两款面霜锁水补充营养的功效很好,吸收快,不油腻,值得推荐。

【小编推荐】天然的材料,保湿补水,提亮肤色,滋养保湿霜

★★★误区五:时间超支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人家明明都写了要敷多久,偏偏有些妹纸就是不听呢?其实,面膜并不是敷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如果敷面膜的时间过长,肌肤的水分反而会被面膜纸吸走,导致肌肤失水。所以我们要按照使用说明敷,大约15~20分钟后卸掉就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mac口红扭着不顺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dior口红唇釉试色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mac口红金属含量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2019春夏口红推荐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里的ci15850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澳洲买dior口红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中国风口红名字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2019口红流行色号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多大可以涂口红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怎样脱模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mac的口红致癌吗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涂着口红接吻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杜嘉班纳口红525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涨价320  有的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香奈儿口红色卡  送女孩子口红  YSL口红系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露华浓口红含铅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221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ysl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拿着轻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flormar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