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番茄脸”妆容已上线!!这个春天不要错过这波潮流

“番茄脸”妆容已上线!!这个春天不要错过这波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9:51编辑:vdo
分享:

谁不喜欢脸蛋红扑扑的少女脸?那种天真烂漫的盛世美颜简直是心中泰迪的最爱!然而,继少女脸之后最近又刮起了番茄脸的大风,番茄脸即是红润自然的脸蛋儿,画上之后仿佛十年前的胶原蛋白都回到了脸上!

番茄腮红打造的效果就是运动过后的那种面带潮红的脸色~天然而富有朝气的感觉非常好看。

打造红润好气色感的番茄腮红,这里有个小技巧,在上完底妆之后先薄薄的打一层番茄色腮红,再上一层薄薄的粉底或者是散粉,再上一层薄薄的番茄色腮红,三明治的腮红上妆法会让红润感更加自然。如果你也想尝试这样的“番茄脸”,不妨看看小编推荐的腮红神器吧,能为你的妆容加分呢!

【腮红】

泰国这款双色花漾印章蘑菇腮红。肤色暗黄,暗黑的亲们建议用橘色。 1.防油防汗,效果持久不褪色; 2.包装可爱又方便携带; 3.服贴,易上色 ;4.腮红粉质中含有闪光的微粒,这种微粒起提亮肤色,妆容立体的作用。

打造番茄脸首推,轻松一拍便能完成均匀上色,贴合肌肤零缝隙,完全不用担心浮粉困扰,妆容持久自然,完美的立体感轻松打造,每一刻都是如何精致闪耀。清新自然的颜色丝毫没有突兀感,颜值和价格都很爆表哦!

【口红篇】    用口红打造腮红的效果也很不错哦,而且持久度很高哒!

不易沾杯防水不易掉色,抹在嘴唇上有一种亮晶晶而带点丝丝光彩,很好看,色泽饱满,唇色自然诱人,很适合画咬唇妆和走 光唇。

薇罗尼卡气垫口红。气垫式设计,自带唇刷,上色更服帖, 能够轻松打造水润饱满的双唇。擦上去之后显色度不错,也不会过干。

【底妆篇】

质地柔润贴服,无惧尴尬脱妆卡粉,达到完美的妆容效果。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让妆容保持光泽水润感,同时源源不断的补水保湿,让肌肤不会出油,遮瑕效果也相当不错,打造莹润亮彩自然裸妆效果!

阴影跟高光的完美搭配组合。高光部分可以涂在额头,鼻梁,脸颊,阴影部分涂在脖子与脸颊的交界处,制造出来的阴影感觉让脸蛋小了一圈有木有,更可以打造立体的小鼻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新手怎么选口红  雅邦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ysl口红有中样吗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口红很软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小样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LSY口红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spolir口红怎么样  dior28号口红颜色  nico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怎样画口红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口红品牌0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624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燃烧后的反  香奈儿06号口红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经典国货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cvz口红好不好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劣质口红的特点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