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天天洗头和太热的水容易出油?3个洗头误区你确定没中招?

天天洗头和太热的水容易出油?3个洗头误区你确定没中招?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20:13编辑:vdo
分享:

油性皮肤的妹子有很多困扰,不洗头发会贴在头上实在很邋遢,为了保持清爽的发型,让自己看上去形象更佳,许多妹子会不停的洗头,认为用过热的水就会去油,但是有没有发现头发会越油?今天洗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开始油了,而且随着洗头的频率油的越快?其实并不是洗的越勤水用的越热,头发就不会油,不同发质洗头的频率也不一样,许多妹子在洗头的时候可能都误入了这是是三个误区,看看你中招没?

1.热水洗头,会越变越油?

有些妹子喜欢用很热的水洗头,其实洗头的水温最好控制在 38°C~40°C,能洗干净头发,也不会损坏毛囊。

2.头发洗的越勤越好?

洗发的频率是根据发质来决定的,油皮最好每天一次,但是中性皮肤的妹子尽量2—3天一次,不然变成油皮就不容易调好。此外,根据自己的发质和功能需求去选择洗发水,不能总是选择强控油的洗发水,温和型最好。

3.因为油就不用护发素?

许多妹子用了护发素后头发变油就不再使用,但是就像水乳的功能一样,护发素也在保护我们的头发,在使用时,要擦干头发,等头发不再滴水的时候再上护发素,抹在发尾就行。护发素不仅可以修复受损发丝,更是可以使头发看上去更加丝滑。

这款卓蓝雅摩洛哥护发精油,对于干枯毛躁的发质有很棒的滋养抚平效果,洗发后轻轻的抹在头发上,非常好用,用了之后头发顺顺的。

这款免洗护发精油,改善头发的毛躁和干枯,用完还是挺顺滑的 ,涂抹在头发上也不会感觉到油腻,一滴即可抚平干枯毛躁发尾。非常实用。

这款卓蓝雅无硅油防脱发去油生姜洗发水,具有疏通毛囊、预防脱发等功能,淡黄色的液体里还带有生姜颗粒,对止痒、防脱、控油等有着非常好的效果,使用后秀发飘逸柔顺,连头皮都是特别的舒服,而且还散发着一股清新自然的香味。

淘米洗发乳,大家都喜欢用,对咱们头发护理非常的好。常用点淘米水,能改善头皮的出油环境,有提亮发色防脱发去油功效。以及改善发质效果,润发时还能帮助大家来修复受损秀发。

秀发干枯毛躁,不好好打理怎么成,这款富含橄榄精油成分的护发膜,就能给秀发更多的滋养,而且用后还散发出淡淡的橄榄清香,抚平毛躁和干枯,让秀发更加的亮泽柔顺。

羊胎素发膜焗油膏,浓缩型弱酸性发膜,深层注入修护精华,内含丰富的维生素,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防止分叉断裂,滋润发芯修复受损的毛鳞片,使头发强韧柔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口红排行榜mac  VNK口红官网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lips口红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防脱妆  兰蔻160口红老款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MAC口红128试色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nome的口红能用吗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TF口红40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16号口红唇釉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迪奥776口红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口红什么颜色好  口红擦不掉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倩碧口红02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淮树口红多少钱  迪奥新款995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伊丽莎白雅顿金管口红  tf黑管口红83号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回收二手口红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口红雨衣推荐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