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生还在傻傻用BB霜?只要化妆品顺序用对了,化妆用不到五分钟

女生还在傻傻用BB霜?只要化妆品顺序用对了,化妆用不到五分钟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23:43编辑:vdo
分享:

心理学上认为,有较好容貌的人,在一定程度上确实要比相貌普通的人要更受欢迎一些。的确,长相真是蛮重要的,简单点说谁不喜欢美好的事物,抛开其他不说,就看着也舒服吧。 不要说内心美才是最重要的,人与人第一次见面,首先看到的就是你的样子,然后才会注重内在。谁愿意通过你丑陋的外貌去窥探你内心的美。就拿谈恋爱来说,因为好的事物喜欢的人自然就会比较多,所以恋爱的机率就比较大。而且长得美的一般都会有更好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的相貌比较一般的话也不要太灰心,因为这个是可以通过后天来弥补的。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打造属于自己的气质。俗话都有说,人要衣装,佛要金装。一身搭配得当的衣服加加上一个完美的妆容的话,丑小鸭也会变女神。

说到这里,可能会觉得,平时化妆挺麻烦的,需要花很长时间不说,化好了没过多久妆又会脱掉。天气热的时候会出汗溶妆,天气冷的时候又干燥引起卡粉和浮粉。其实之所以会这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大家没有真正懂得如何利用化妆品去化一个淡妆,只知道傻傻地涂BB霜,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化出一个精致得体的妆容。

一、妆前保湿

化妆的时候最大的阻碍就是肌肤过于干燥,之所以会出现卡粉和浮粉,完全是因为没有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肌肤可以足够滋润。补水的产品千千万万,不过小编还是觉得用精华液来补水比较妥当。

素萃玻尿酸精华原液是小编一直在用的,它的主要成分是甘油和透明质酸,涂上去补水保湿效果特别好,脸蛋水润水润的,有了它也无需再担心上妆的时候出现卡粉或者浮粉的情况了。

二、涂妆前乳

没有涂妆前乳就上底妆的话,没过多久就会因为肌肤油脂的分泌而溶妆,整个妆容看上去非常不堪,也让人非常尴尬。所以还是利用妆前乳来打个底吧。

它是一款集填补毛孔、控油保湿和修饰细纹三大功效于一身的打底霜。其所含的芦荟提取物有助于锁水保湿,帮助改善肌肤油脂的分泌。此外,它还能遮盖细小瑕疵,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腻。

三、涂抹BB霜

上底妆利用的无非就是BB霜或许粉底液,现在随着气垫BB霜的普及以及它强大的功效,大家都会优先选择气垫BB霜。它上妆自然服帖,而且方便省时,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

ROZO水光气垫BB霜是非常不错的一款,其储水的气垫贴合度非常好,粉质也是相当精致细腻,而且轻薄透气,不会造成毛孔堵塞,可以帮助打造空气般的完美裸妆。

四、遮瑕

烦恼脸上有痘印、斑点、黑眼圈等难以遮盖所以不愿出门?虽然这类比较明显的瑕疵用BB霜难以遮掉,但是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遮瑕能力强大的遮瑕产品来使用。

费欧蜜娜遮瑕膏色泽饱和,亲肤性良好,可以完美贴合肌肤,所以能够把脸上的各类瑕疵都遮盖掉而且不留痕迹。另外,其含有多种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对肌肤进行有效的滋养。

五、蜜粉定妆

很多人化妆的时候都会把这一步漏掉,上完底妆后看到光滑细腻的肌肤就觉得非常满意了。其实这样妆容是维持不了多久的,没过多久就会花点,补妆都补到烦。

用过很多品牌的散粉,小编还是比较偏爱ROZO修颜光感蜜粉。其蕴含着珍珠提取物还有保湿成分,可以提亮肌肤,隐形毛孔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肌肤保持水分,防止肌肤干燥和出油,让妆容可以保持得更久。

六、卸妆如果平时不注重卸妆,肌肤会因为空气中的油性污染物、彩妆等会侵蚀肌肤,导致痘痘、色斑横生,让肌肤过早老化。所以不化妆要卸妆,化了妆就更要卸妆。

凡茜白茶卸妆乳液含有具有多种护肤功效的白茶精华,可以溶解顽固的彩妆和油性污染物的同时又可以收敛毛孔,令毛孔清透紧致,缓解深积毛孔内的皮脂和角栓,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口红成分解析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唇刷怎么用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玫珂菲口红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资生堂口红好不好用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口红一股油漆味  兰蔻口红07试色  ysl方管16口红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不沾杯口红推荐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现在最流行的口红颜色是什么  折纸立体口红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润唇膏口红打底  迪奥口红747颜色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500元的口红档次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r欧莱雅  玫珂菲口红101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重庆哪里有卖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阿尼玛口红402  李佳奇口红店铺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cpb口红7号和103哪个好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植因755口红价格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pat口红贵吗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唇纹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colorfans口红好吗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要不要买cl口红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