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次时装周妆容怒刷三观,还很辣眼睛

这次时装周妆容怒刷三观,还很辣眼睛

来源于:网络2017-03-19 03:2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刚结束的时装周,让小编无法忘怀的并非衣服的设计,而是这次T台上模特的妆容。

化妆设计师的奇思妙想真的是一个又一个震撼到小编的心啊,各种二次元的妆容,真的是怎一个任性得了。先来观摩一下这次比较出彩亮眼的妆容先。

【溺水唇妆】

这个妆容看起来让小编第一个反映就是:确定没有画失败吗?这种模糊边界线的唇妆,营造一种似有似无的视觉,跟之前大热的咬唇妆刚好相反。

小tip:为了让人看上去好像画坏了一样,唇膏涂抹晕开到嘴边,十分有feel。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口红:

含有多种植物精华萃取的口红,用起来健康天然无伤害,就算孕妇都能够放心使用。而且质地水润显色,让你轻松打造各种百变的造型。

【二次元妆】

不管是忽上忽下的假睫毛还是多重色彩的眼影,都是十分的任性的。虽然单独看起来有种在乱搞怪的感觉。但凑在一起又凸显一种好像二次元洋娃娃的节奏,真是不可思议啊。

小tip:把假睫毛不规则的贴在眉毛下和睫毛根部位置,当你张开眼有种突然看顺眼的层次感,再搭配炫彩的眼影十分亮眼。

手工编织的透明梗假睫毛,营造出自然大眼睛一点都不难。质地十分柔软自然,能够很好的贴合眼睛的弧度,妆出自然的裸妆效果。

眼影质地比较柔滑细腻,显色效果十分不错。而且眼影的持续力度强,用起来不容易脱妆晕妆,上手也比较简单,即使是新手也能够驾驭。

【糖果色的眼影】

常用的大地色在这里毫无存在感啊,娇嫩的糖果色铺满眼皮本应该是十分奇怪的。但在这里的感觉,却变成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一点都不突兀的感觉,可以很明显的说这个17年糖果色妆容一定是一大趋势啊。

小tip:把鲜艳的眼影按正常的涂满整个眼窝,无需再添加渐变的效果和眼线,也把整个气场带出来。

粉质非常细腻,用起来服帖又很好上色。小小的铁盒包装,可爱有方便携带。而且颜色很美又实用,只需花点心思去搭配一下,就能打造出好看的眼妆视觉。

【南瓜色腮红】

除了糖果色的眼影之外,这次南瓜色腮红也不示弱哦。上妆的效果比日常的腮红面积要大,但因为这个色系不挑人,所以无论什么肤色都能驾驭出好的效果,而且肤色也有变透变亮的视觉。

小tip:上妆的位置在两个颧骨后,有种像打阴影的视觉,但又比它明显。

腮红的粉质很细腻,又十分显色。这个用起来很方便,直接涂在脸颊上,用手晕开,非常自然显气色,适合裸妆。而且妆效持久不用常常都需要补妆哦。

用起来易上色,显色度也不很错。新手用也能轻松上手,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变猴子屁股。质地柔滑,质感用起来比较水润不干。就算用手指涂抹也可以打造好看的效果。小小一个容易携带,加上价格实惠性价比不错。

【彩色眉毛】

这个眉毛的妆容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啊,化成五彩缤纷的效果,真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而且看起来醒目至极,尤其适合现在要到来的春夏季度。

小tip:先用眉笔把眉毛形状勾画出来,再用染眉膏来熏染出想要的颜色。持久又不容易掉色。

新手也能轻松打造自然精致眉妆,眉笔的色泽自然,自动旋转笔头,加上眉刷,轻松勾勒出自然眉型,让妆容一整天持久不易脱妆。

能完美的遮盖住原有的眉色,并用持久性超强,24小时防水持妆,在外一天也不用担心脱妆的问题。加上遮盖力很棒,上色度也非常好,每次只需一点点,就能塑造完美眉形。

很多的这些妆容可能用在日常生活中太过夸张,但我们也能因此而了解到今年我们流行的趋势会往哪儿走起来,不管是类型还是色彩方面。可以通过这些趋势为自己打造适合的妆容,也是一个很好的点子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图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mac口红一般价位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ysl斩男口红12号  大牌口红批发价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露华浓口红447  五十块口红品牌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简介  口红边缘外溢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口红管子的妙用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cpb口红哪款好用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tf15口红专柜多钱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唇膏叫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2019最流行的口红  mac口红lustre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倩碧口红含铅  怎样使用口红  兰蔻口红78  mac316口红条码  口红哑光和水光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mac口红成分  魅可口红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