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会化妆的妹子看过来了,教你简单上手妆容

不会化妆的妹子看过来了,教你简单上手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09:38编辑:vdo
分享:

  男生都会说,素颜的妹子最好看,可是当你真素颜的时候,又有多少男生会夸你美呢。他们会夸着一些女生皮肤好,其实殊不知人家只是”伪素颜“罢了,脸上可盖着一层粉底呢。人们常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确实是的,只要你掌握一门化妆技巧,即便技巧不是特别好,也可以让自己变成女神,顺利撩到男神呀。

  首先第一步需要妆前乳,也可以叫隔离霜。妆前乳可以将底妆变得服帖,使后续妆容不容易发生脱妆、斑驳、浮粉的现象,还有一些妆前乳,可以打造奶油肌、瓷光肌等效果。所以化妆第一步,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妆前乳。

  对于油皮的妹子,很头疼的就是脱妆了,上妆一段时间后,满脸油光,比不上妆还丑,很吓人,对于这个,我们可以通过控油妆前乳解决。小编给大家推荐苏菲娜的控油妆前乳,这一款妆前乳真的控油到飞起,并且,还能打造瓷光肌。

  还有些妹子脸色不均匀,比如泛红、暗沉之类的,对于这个,我们也可以通过妆前乳进行初步解决。这里小编推荐菲诗小铺的隔离霜,这款分为两色,绿色的可以修正泛红的肌肤,紫色的可以修正暗黄的肌肤。

  接着是底妆了,好像气垫真的很火,但小编特别不推荐气垫,不管多么贵,气垫持久力都不够,容易脱妆,斑驳,比较适合用来补妆,小编推荐用粉底液。粉底液遮瑕度更好,持久度足够,而且色号选择多,更贴合自己的肤色。

  接下来我们先画唇部的妆容吧。关于口红色号的选择,小编真的教不了大家,需要大家自己做功课呢。唇部彩妆分为唇膏和唇釉,相比而言,唇釉的持久力更足。不过切记,上唇部彩妆前一定要做好打底。这一款口红选择合适的色号的话,会很显气色,气质UP。

  然后,会是眼妆的部分,小编不太建议新手化太复杂的眼妆,只需要一只眉笔,一只睫毛膏,一只裸色系眼影盘就够了。

首先是眉笔,推荐资生堂的六角眉笔,形状迷你,而且很好用,真的被推烂了。

  关于睫毛膏,特别推荐悦诗风吟的睫毛膏。它不是特别优秀的睫毛膏,但特别适合新手来用。它的定型能力不是特别好,因此适合新手,因为不容易造成苍蝇腿,要知道苍蝇腿有多恶心,那还不如不化妆。新手就应该选择那些专业性不太强的睫毛膏。另外,眼影盘小编就不具体推荐了,像canmake、kate都挺好的。

  末尾可以尝试修容,但小编提醒,新手可以在家练习修容、腮红,但不要贸然化修容出门,修容真的很考验技术。所以,最后的最后,需要散粉进行定妆,一定要定妆,这样就可以有效地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大家一起变美吧。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dior28号口红试色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般口红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holdlive口红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口红晕出嘴唇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橘朵口红超标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matte是什么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安泽秀口红好吗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腮红能当口红吗  貂蝉同款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nars口红全部色号  香奈儿口红416怎么样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口红用什么擦  柏瑞美口红806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排行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貂蝉拜月口红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口红转不回去了  ysl口红208和211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2018新色cpb口红107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夏天口红和唇釉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3ce口红试色220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如何叠加口红  捡到口红寓意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珈蓝之谜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