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生洗脸的时候这三样东西最好别用,对皮肤不好,你一定要记住了

女生洗脸的时候这三样东西最好别用,对皮肤不好,你一定要记住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1:04编辑:vdo
分享:

都说女人爱美是天性,这话一点都不假。这么说吧,只要能让自己的皮肤水嫩光滑,可以说什么方法都能尝试。女生们是不是不信?就拿洗脸来说吧,以往咱们洗脸无非是清水加上洗面奶,但是为了皮肤好,什么油盐酒醋茶,只要是听说能美白的,几乎都会尝试一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生们做不到。真的,现在的洗脸水,都快成大杂烩了,要是爆个锅,加个蛋花都能喝了!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咱们这些勇敢的女生们都用那些东西洗脸,貌似效果还不错?

淘米水相信很多女生都不陌生,用它洗脸的人真的是太多了!有说好的,也有说差的,总之它是话题最多的一个。其实用淘米水洗脸,效果还是可以的,只不过在使用淘米水的时候,是有讲究的。这么说吧,淘米水只能用第二遍的,头遍的要扔掉,因为灰尘、细菌等都在头遍淘米水中,而第二遍也不能直接用,需要放在盆中澄清一下,取上层清水的部分,只有这样的淘米水,才能让我们的皮肤光滑白嫩有弹性!

茶是咱们大家最常见,喝的也是最多的一种饮品。淘米水还能接受,但是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好,女生们连茶叶都用上了!其实茶叶中含有茶多酚,是有抗氧化作用的,也就是我们说的防止皮肤衰老,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女生们不知道,如果你经常的用茶叶水来洗脸,会使角质层变薄,而角质层是人体最外围的一层皮肤,直接与外界接触,是咱们皮肤的屏障,所有外界的刺激、有害物质都要经过这一关,所以东西虽好,还得慎用啊!

油盐酱醋茶,茶说完了,我们再说说醋!其实用醋洗脸的方法早就有了,并且这个方法在使用初期,很多女生对它都赞不绝口,但是越用效果就越差。这是因为用醋洗脸不是不可以,但要用低度的白醋,而且一个周只能洗一次,如果用的频繁了,那么醋对皮肤的伤害就太大了。虽然它的美白效果好,但是皮肤坏了,一切都给你打回原形!女生们仔细的想想,是不是用醋洗脸,虽然白了,但是有时候会起脂肪粒?特别是眼部,哪里的皮肤又薄又嫩,稍不注意就会出问题。还是那句话,东西虽好还得慎用啊!

其实想要皮肤变好,面膜是最不可缺少的,要知道面膜是停留在我们脸部时间最长的,效果也是最佳的,关键是面膜几乎都是温和的,适用于所有的肤质。不过以前的面膜最多也就在脸上停留二十分钟左右,但今天要和女生们说的是睡眠面膜,它可以一整夜都呵护我们的皮肤!首先是它不用水洗,只要在睡前洁面在脸上涂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第二天起床你会明显的发现皮肤和以前不一样了。这是因为里面含有的珍珠有美白的作用,而燕窝精华不仅能深入皮肤底层,修复我们受损区域的肌肤,还能淡化黑色素,缓解延迟肌肤衰老!对了,它还是免水洗的哦,在睡梦中继续享受皮肤的呵护,这感觉很不错吧!

如果说上一款面膜是针对健康皮肤的,那么这款就是提高咱们皮肤免疫力的!珍珠的美白,相信不用小编我多说什么了,但是玫瑰花大家可能都不了解吧。我们都知道玫瑰花是爱情的代表,其实玫瑰花不仅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它与珍珠搭配后,还可以滋养皮肤,经常用别的不敢说,面色红润气色好,是必须的!特别对皮肤敏感或者肤质一般的女生,不妨试试呗!

很多女生认为,美白肌肤应该是那些高大尚的护肤品,或者是各种各样的民间小方法。其实洗面奶用好了同样也能起到好的护肤效果,对于洗面奶我用的是大宝家的。相信女生们都听说过,这款洗面奶不仅可以深层净洁皮肤,还能在洗脸的同时美白肌肤,这么说吧,如果洗澡的时候,用它还可以代替奶液,怎么样,是不是不错的!

其实很多女生护肤品用的没有错,但就错在护理的步骤上。比如我们洗脸的时候,不少女生就是洗完脸后干等着,哪怕是皮肤开始感觉到紧绷绷的,也不管,以为那是在极致肌肤,其实错了,不管是昨晚面膜还是洗完脸,补水是马上要进行的,那种干巴巴的感觉是皮肤缺水的感觉,这点女生们千万要记住了!补水我用的是安安家的这款补水霜,这么说吧,十几万的好评,就说明了它的补水效果有多么的好,还有很多用过它的女生,都叫它“补水神器”,所以各位不妨试试吧!

其实皮肤有问题,一般的情况下有两种,一个是缺水,一个就是缺乏胶原蛋白!所以精华液我用的是这款胶原蛋白活性金,它可以促进皮肤营养物质和植物精华的充分吸收,里面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及天然保湿因子,能软化角质层,对美白、祛皱效果特别的好。并且还能为皮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保持理想的湿润度,增加皮肤弹性。对了,瓶子里的金箔,只要在皮肤上轻轻的一抹就全被吸收了,很神奇哦!

使用安安补水一般是做为出门时用的,那样的时间保湿的时间长久,而在家中洗澡之后,我一般用这款丝瓜的爽肤水。因为丝瓜水不仅补水的效果好,它美白的效果也不错。要知道小编我以前的肤质有些黑,所以我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几乎都会带有美白效果的。所以想要补水,想要美白的女生,不如试试它吧!

上述的护肤品对于大面积的效果,没的说,但是对于局部细小的,就没有那么的精细了,特别是眼部。要知道眼部的肌肤是最为薄弱的,不管是缺水还是缺乏胶原蛋白都会出问题,所以我用的是这款眼贴膜。它能补充眼部皮肤的胶原蛋白及大量水份,舒缓我们眼部的疲劳,淡化黑眼圈、眼袋及眼纹,特别是对缓解眼部肿胀,效果非常好!对了,它还常见出口韩国,女生们很有可能你让朋友帮忙代购的眼贴膜就是它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明星同款口红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掉色正常吗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怎么防止吃口红  logo像是钥匙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中国风口红故宫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娇兰口红26  口红测试题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圣罗兰新款口红  粉色口红推荐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迪奥口红651和851  口红细闪的好吗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88号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如何溶化口红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lipstick口红价格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兰蔻口红507  香奈儿口红62和68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兰蔻口红致癌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