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据说女生化这些妆容最让男生不想见到,你中了吗?

据说女生化这些妆容最让男生不想见到,你中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1:26编辑:vdo
分享:

化妆的确是日常爱美少女都会做的事,为了让颜值有明显的上升效果,每天都要给自己换换脸才行。

但却经常发生一些吃藕的事啊,明明是锦上添花却活生生的变成一场灾难。就因为这几点误区,把辛辛苦苦打造的妆容毁于一旦,而且不仅是新手常出现,连化妆老手小编也看过不少哦。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招吧!

【误区一、底妆够白就行,只为了遮三丑】

白皙肌肤随时人人都爱,但也要是白的自然才是美啊。不能只顾着变白,而把脸画到一副惨白模样,那只是在吓人好不好。所以在挑选底妆的色号时,一定要选贴近自己肤色的。

小tip:可以买一个亮一号色的和一个跟自己肤色差不多的,用的时候混合在一起能够呈现出更加自然的效果哦。还有别忘了把脖子位置也涂上,别搞出这种色差尴尬才行。

蕴含多种美肤成分,有效帮助调整肤质之余还能遮盖脸上瑕疵问题。上妆后呈现细致剔透的水漾美肌。轻薄又非常服帖的效果,用起来清爽不会显厚重。

这款粉底能够轻松帮你解决出油问题,蕴含多种滋润的精华,上妆自然之余又呈现出持久盈润的视觉。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水的,柔焦微粒能很好的隐藏毛孔和瑕疵。

【误区二、发现脱妆后直接补妆】

只要过了一段时间,妆容会慢慢脱落这是很正常的。然而在这是有很多耐不住脱妆的宝宝,就会赶紧把脱妆的地方立马补上。谁知妆容看起来就有一种不服帖的层次感,粉也浮起来了。其实很多脱妆都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而把彩妆溶化造成的。一味只顾遮盖是没有效果的,还会导致毛孔堵塞。

小tip:应该要把多余的油脂清理干净,使用补水喷雾喷完全脸,再用纸巾按压在脸部,把油脂和多余的水分带走。这个时候再来适量的补妆,不是掉妆太严重的地方,可以轻轻带过就行以免越补越浓。

喷雾含有天然的植物成分,起到舒缓镇定肌肤的同时,让肌肤时刻保持健康的光彩。为肌肤提升水润保湿的效果,上妆后或者补妆使用都非常适合,能够保持水油平衡啊。

这款的粉质用起来柔润丝滑,能够让妆容看起来自然又服帖。上妆后不会有卡粉现状之余,还能很好的修正肤色问题。具有很好的延展性为你遮盖脸部瑕疵之余持久不脱妆,打造由内而外的妆效。

犹如丝绒般的质地,用起来轻薄又不会厚重。上妆后肌肤能够自由呼吸之余,又不会堵塞毛孔哦。就算用于补妆也十分方便哦,亲肤柔软的粉扑,妆容看起来持久又匀净。

【误区三、太多色块,没有着重的色彩感】

为了五官每一步都呈现出完美靓丽的视觉,所以无论眼影,腮红或者唇妆都会化得很浓。单看一个五官可能没什么,但如果全部整合来看,整个连就出现可怕的视觉。好像那种70.80年代的妆容一样,不仅十分显老,还让人看到感觉你在逗我吗?

小tip:其实在彩妆上面,眼睛、双颊或者嘴唇只需要挑选其中一个来突出重点就好。如果其中一个位置已经化浓妆了,那其余两个就能够偏淡的带过就行。营造出一种层次变化,妆容看起来才会更加亮眼。

眼影的粉质细腻服帖,色彩鲜活纯正。能够很好的打造梦幻、炫彩的渐,层质感和时尚魅力的眼妆。不论单色或混色使用,均可产生多变、幻彩的效果,还可搭配出个人专属的彩妆。

很出彩的腮红产品,能够帮你从苍白妆容中提升气色。细腻的粉质能够紧密贴合肌肤,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柔和之外,颜色非常自然不会害怕下手重变猴子屁屁。

这款口红质地如丝缎般非常细腻柔滑,涂在嘴巴上能立刻呈现鲜活的双唇。而且蕴含天然的凝彩因子,能够持久滋润双唇同时,让你尽显女性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界排名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mac303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mac口红转不上来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口红分装是什么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漆光口红的特点  大牌孕妇口红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mac浆果色口红  国产口红老牌子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口红晒软了咋办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lady buy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也掉色  mac红盖子口红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ysl口红套装10支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有眼  溶化口红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植村秀口红会晃动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故宫口红檀红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口红测试题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香奈儿口红橙色系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所有的牌子  阿玛尼505口红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ysl14号口红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口红rvvbpb  推荐一款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平价口红替代色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