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三生三世里眉型各有千秋,你喜欢哪一款

三生三世里眉型各有千秋,你喜欢哪一款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4:07编辑:vdo
分享:

最近大家都在追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非常的火热,撑起这部戏的女主大幂幂就不用说了,其他女配的颜值和妆容也都在线!尤其是各有特色的眉妆,摆脱了近两年古装剧韩式平眉的尴尬。

白浅作为阶品超凡的女上神,远山眉显得非常大气,这个眉型多用于形容女子的容貌绝色倾城,也相当符合“第一美女”的称乎。

作为青丘未来的帝姬,凤九的妆容中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好的眉毛,眉头做出了一个小小的眉峰,眉尾很自然地过度,眉间的凤尾花胎记已经够妖娆,眉色就选择了自然的黑色,将这只小狐狸的绝世美颜衬托了出来,羽玉眉代表的性格天真幼稚,纯情可爱,超适合小殿下呢!

少辛是被白浅救过一命的小蛇,为了报恩留在青了白浅的身边做了婢女,因为刚刚修成人形,所以长着一张稚嫩的脸,下垂的眉毛看起来天真又无辜,超级激发人的保护欲!

成玉性情直爽,乐于助人,爱管闲事~作为一个有趣的神仙,她的眉毛也是最有特色的,弯弯的柳叶眉,衬着一双单眼皮丹凤眼,非常俏皮可爱。

剧中每个角色的眉妆都符合角色气质,一点都不违和,要给造型组一个大大的赞!

看过这样的妆容之后,你有没有心动呢,我们除了平时拥有漂亮的眉毛之外,脸上其它部位的妆容也很重要,拥有合适的妆容才能显得更加漂亮美丽,小编这里还有很多的眉笔以及彩妆品呢,都可以把我们打造的美美的。

卡姿兰眉粉,妆容持久不会脱妆,防水防汗,颜色自然,非常的适合初学者。

能够更好的修饰妆容,可起到控油的作用,定妆持久,色彩自然,味道有淡淡的清香在里面。

蕴含天然的植物成份,赋予唇部肌肉的自然性,让嘴唇整天的保持水嫩,有效的击退唇纹,还原唇色。

线条丝柔流畅,刷毛极细,能够顺滑描绘线条,一笔成型,持久不晕染,卸妆非常的方便。

能够迅速提升气色,紧密贴肤,修饰轮廓,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柔和,不容易脱妆。

色彩亮丽光鲜,有大地色系的眼影,妆容看起来立体深邃,持久光彩,释放眼部无限的魅力。

这是一款拉线型的眉笔,方便实用,质地软硬适中,防水防汗,而且易上妆,可保持持久的妆容。

本款产品可使睫毛浓密卷翘,纤长自然,而且防水不晕染,用温水卸妆极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香奈儿coco口红70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tf80口红好看吗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好几千的口红  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儿童折纸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搏骋口红怎么样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04号口红  tf黑管69口红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杜嘉班纳口红621试色  不会很干的口红  珊瑚橘口红试色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烟熏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mac口红出厂价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ysl方管16口红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35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chenyo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口红掉渣的原因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cpb口红07试色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涂口红技巧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ysl带细闪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怎么查口红成分  迪奥限量版545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