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还在选择国外货?它们才是护肤首选

你还在选择国外货?它们才是护肤首选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15:40编辑:vdo
分享:

韩剧在国内的热播让韩国护肤品在中国市场闻名,然而乐天事件的发生,国内兴起了一股抵制韩代的浪潮。

国外护肤品真的比国内的好?答案是不确定的。在古代,女子的白散,面膏等都是由中草药磨研,真正的安全无刺激。到了现代,护肤品层层改进,在你被国外琳琅满目的商品迷了眼的时候,你忽略了它们。

相宜本草系列

红景天幼白抗氧洁面膏:主打植物护肤、中草药配方,深层清洁,温和无刺激,适合混合性肤质。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面膜富:含1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的亲肤蚕丝,具有极佳的保湿亮肤功能,能加倍提升肌肤含水量和储水能力,调养干燥粗糙肤质,让肌肤水润饱满,密集养护使肌肤充盈柔滑。

如何深层次护理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保持水润常态?

莫文蔚被称为不老女神,她是怎么保持冻龄肌肤呢?

红景天幼白精华:质地清爽细腻,快速渗透,蕴含丰富的"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百雀羚睡眠型免洗夜间精华面膜。明星产品,值得一试。

百雀羚水嫩倍现保湿精华霜。优选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改善粗糙,暗沉等问题。

上海牌雪花膏

有些人可能没用过这个牌子,但一定看到过。它的外包装简直是颜控党的克星,当然它的保湿效果丝毫不比颜值逊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100元口红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哪种口红不起皮  口红滋润度排名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收购口红的商家  口红什么颜色淡  ysl香水口红套盒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迪奥口红999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唇膏和口红报价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涂口红的方向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嘴唇薄 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上千块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欧莱雅622口红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口红很软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薄唇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dior口红红管888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燕飞凤舞口红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简装口红哪里来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唇膏排行榜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