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孩别只会散着头发了,这些小发饰搭配个丸子头,提升颜值气质好

女孩别只会散着头发了,这些小发饰搭配个丸子头,提升颜值气质好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3:52编辑:vdo
分享:

一头飘飘长发,不但会提升咱们的颜值,还会提升气质。而且头发还分很多有时总披散着头发,这不仅非常的大众化,有时还会让咱们变的很普通。而且咱们每个女人的心中也都有着一个公主梦,又会想拥有公主般的气质,那清新甜美公主头吧。也会给我们提升不少人气。            

公主头,绑法非常简单。首先,先把头发在用梳子梳理好,在抓起刘海边上的一撮小头发。如果没有刘海可以直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额头旁太阳穴,位置抓一撮就好了。好啦,美美公主头也就绑好了,扎上这个这样子的公主头,真的会让你气质提升,下面小编姐,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发式,在配合上这个公主头,更是美美哒!                                                         

是不是蕴含浓浓复古风呢,这就像古代发簪一样,超有T台的设计感,用来搭配公主头的绝对美哭,小编就有一个哦,也特别有自己风格!特别有设计感,这是款后戴式发箍,在搭配美美的公主头这时仙气十足,树叶加上珍珠缀仙女范爆棚。                            

这个装饰,是不是蕴含浓浓复古风呢,这就像古代的发簪一样,超有设计感,搭配公主头也绝对是美哭了,小编姐我就有一个哦,也特别有自己风格也很显气质。                                                         

这款俏皮可爱的,发圈套装组合,有着非常清新蝴蝶结,更有着素雅的小花,而且每以个都可以搭配在一起,使用起来也可以分开使用的,它还可以戴在手上后当饰品呢。                                                            

这是一款很有创意设计发夹,它的寓意就是:星星点灯。像这款非常的很火,不管梨花头,还是中长的头发发、公主头,长发也都能轻松驾驭,上头效果真超级赞。    

珠花发饰也是,马尾、和丸子头和花苞头的黄金搭档,这款珠花做工也非常精致,给人一种很自然清新又非常甜美感觉,绝对也是、小清新必备单品,时尚大方还能提升气质。                                                        

头发扎好,在来个明星款美妆,杏粉色的眼影打底,这样也就更完美了,再借助单簇式假睫毛,营造出良好的气质,糖糖新眼妆太甜了!总会觉得会让我们的气质倍增,美出好好的气质,美出好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法国小品牌口红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西宁mac口红专柜  口红冷冻了一天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橘色系推荐  VNK的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香奈儿杏色口红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口红常见颜色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什么口红便宜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2019最难抢的口红色号  2019年最火的口红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口红市场如何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tf口红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荧光珊瑚色口红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兰蔻168口红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高柏诗口红价格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魔后口红  春夏口红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插画风格的口红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干嘛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