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平眉,选择眉形还得看脸型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平眉,选择眉形还得看脸型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4:22编辑:vdo
分享:

画眉毛是许多化妆初学者最头痛的问题,看到电视上的明星们的眉毛画的都十分生动,到了自己手上怎么变成了“蜡笔小新”呢!

实际上,明星的眉形并不是适合所有人,不同脸型的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①方形脸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方形脸呢?面对镜子,如果能看到自己的耳朵下面的两块咬肌,就说明你是方形脸了。

方形脸的眉峰应该画在正确的眉峰往后45°的位置,这样子可以稍微修饰自己的两颊。

②圆形脸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圆形脸呢?面对镜子用手面对自己的脸,看不到凸出的腮帮,并且脸颊两边有嘟嘟的婴儿肥的是圆形脸。

圆形脸的眉峰应该在正常的眉峰上,可以略带点角度来修饰肉肉的脸颊。

③长形脸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长形脸呢?用尺子来量一下自己的脸长和脸宽,脸长大于脸宽三分之二的是长形脸。

长形脸很适合最流行的韩式平眉,可以让脸长稍微看起来有所缩短,不至于太过狭长。

④鹅蛋脸

脸型从额头到下巴逐渐收紧的是鹅蛋脸,鹅蛋脸适合所有眉形,是最好画的脸型。

知道了自己适合哪一款眉形之后,画眉毛就简单多了吧。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笔是很重要的,自动眉笔可以帮助新手快速的画眉毛,比六角眉笔好上手,另一端的刷毛加以晕染,使眉毛更加自然。

拉线眉笔也是一款很好用的眉笔,用刀片将眉头削成扁平状,更好画也更好看。

新手画眉毛最容易把眉头画残,我们可以从眉毛三分之一处往后先用眉笔描绘,再在眉头处用眉粉轻轻刷上,显得更加自然。

画眉毛之前要先把基础做好,把多余的杂毛修掉,眉头大概在眼头对上去的地方;用一支笔从鼻翼对到眼角再延伸,就是眉尾所在的地方。如果眉毛过长,显得整个妆容十分老气,如果眉毛果断则缺乏了秀气。

眉毛和头发的颜色要相近,有些人染了头发,而眉毛还是黑色,这样子缺乏了美感,用染眉膏将眉毛染成和头发相近的颜色,看起来妆容更自然

有些人女生在眉头处的眉毛很长,需要做适当的剪除,不然眉毛下垂,显得很不好看。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所流行的眉形,如果圆脸的人想画韩式平眉,则显得脸十分短;长脸的人想画高挑眉,也会显得脸更长,选择好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才是画眉的关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男人讨厌女人涂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2018阿玛尼102哑光口红  kiko口红爆款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迪奥885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含铅汞 兰蔻口红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dior口红红管888  兰蔻口红黑管178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marrakesh魅可口红  粉棕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mac口红广告词  口红会被晒化吗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上海口红专卖店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chenyomeokylle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illamasqua口红  安泽秀口红好吗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634口红试色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62怎样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口红防脱妆  雅诗兰黛口红值得买吗  用糖做口红  cpb口红色号试色  迪奥口红高档吗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娇韵诗口红741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0601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