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实习菜鸟初出茅庐,学姐教你一款面试必备妆容,让面试更出彩

实习菜鸟初出茅庐,学姐教你一款面试必备妆容,让面试更出彩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4:41编辑:vdo
分享:

毕业实习季来临,准毕业生们都开始匆匆忙忙为找工作实习准备着,于各大招聘网站投递简历,于人才市场寻找契机,最终,无论如何,总得去公司面临面试这一关的筛选。想在最终面试拔得头筹,博得考官的青睐,得体的着装是一个,优雅的妆容当然必不可少。

今天,我就为在为面试而烦恼的你们,介绍一款优雅俏皮的妆容,让你博得好人缘哦。

STEP1:基础的护肤程序之后,用气垫BB霜均匀的轻拍面部,为彩妆打底。

乳液是乳白色的,质地还是比较稠的,有着淡淡的香味,虽然是那种稠一点的质地,但是还是比较容易推开的,产品的延展性还是可以的呢,使用起来感觉是比较滋润的,不搓泥。

薏仁水大家熟悉到不能再熟了,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无香料无色素的平价版健康水,很多杂志,达人都有推荐过。敷脸后肌肤会变得细嫩软滑,使用感温和,一天敷两遍也不觉得心疼。

气垫BB的海绵有非常多的小气孔分布着,很丰盈水润的感觉。用手指按压一下,可以看到很细腻水润的质地呢!上脸后,瞬间提亮肤色,不会假白,真的有一种韩剧里的水光感觉,遮瑕也很不错,细小的瑕疵都能遮住。

STEP2:棕灰色的眼影能凸显高贵优雅的气质,将眼影重点晕染在双眼皮范围内。

费欧蜜娜家的眼影不说,用过的都知道,非常容易上色,而且不晕妆,非常的持久,八种颜色,可任意搭配,不得不说的是眼影小刷子超级好用,手残党用起来也很方便。

STEP3:下眼睑的后半段用棕黑色的眼影微微晕染,然后用卧蚕笔在下眼睑的前半段提亮,突出饱满的卧蚕。

这一款卧蚕笔有珠光白、柔光粉和香槟金三种颜色。珠光白百搭好用,香草质地。柔光粉是可爱的公主色,很甜美哦。香槟金的收藏率很高,适合自然含蓄的日常妆。

珂莱欧的这一款眼影、卧蚕笔,色泽持久,弥补了眼影笔容易脱妆的不足,令妆容持久一整天。色彩绚烂,妩媚不失气质,让你淡妆浓抹总相宜。

STEP4:选择棕色眉笔勾勒眉毛增加时尚感。利落大气的眉毛更有型。

这款眉笔很适合新手,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笔触细腻柔滑、自然流畅不伤皮肤,天然的碳素笔芯相当于4b铅笔的软硬度,轻轻一画就能上色。这只笔价格很实在,量很足哦。

STEP5:想要显得年轻,腮红的位置就要画的更加靠上,在苹果肌的中间位置加强腮红的晕染。

这个腮红出了两个色号,02色号好美,而且上色特别好,很显气色。01号很美,但显色度稍逊一筹,不过腮红上有细细的珠光,适合学生或者其她比较自然妆感的人群。

STEP6:水润的樱桃红色唇彩衬托出浑然天成的好气色。

颜色是非常的漂亮,有点粘稠的质地。我会涂的厚厚的然后用纸巾泯掉,那个颜色简直了,让我吃惊的是,很持妆、不干燥,涂抹后是玻璃唇的效果。很顺滑,上色佳,饱和度非常的高!

STEP7:脸颊两侧靠近发际线的位置用修容粉修颜,小脸更加讨喜。

韩国悦诗风吟家的双色修容粉,高光打于额头、鼻梁、下巴、眼底等处,提升皮肤光泽度,阴影打于脸颊和颧骨两侧、鼻翼、下巴等位置,视觉上收紧脸型。粉质细腻轻薄,服贴肌肤,上色均匀自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热卖色号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灌装机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国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扫码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口红简介600字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lipst口红是什么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什么口红六七百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mac624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大牌口红缺点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雅邦口红备案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凯芙兰口红含铅吗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兰蔻口红08色号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欧莱雅口红拔干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兰蔻菁纯口红186  milani口红含铅  口红界排名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放水里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有哪些名牌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tf口红黑管70号色  专柜口红和官网一个价吗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香奈儿口红104号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301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