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老古董的国货化妆品陪伴我度过懵懂少女时代

老古董的国货化妆品陪伴我度过懵懂少女时代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5:53编辑:vdo
分享:

清楚地记得那年应该我是十三岁吧,反正是上初中,因为一直住校,所以只能周六晚上回家,那时没有现在的双休,只有周日才是假日,青春期的我脸上长了好多豆豆,难看极了,都到了不愿意见人的地步,成绩也越来越差,那天早晨看到妈妈用肤美灵洗脸,感觉好新奇,那种淡淡的奶香味至今让我难忘,我偷偷挤了点用来洗脸,第一次就感觉脸上光滑了许多,从此爱上了这种味道,爱上了用它擦在脸上的感觉。央求妈妈送一瓶我用来洗脸,这可能是我的第一次用的化妆品了。

肤美灵还价钱便宜,可以当沐浴露来用,一般情况下,我都是用它的,实在是太喜欢这款香味了

南方的天气阴冷,在学校里更没有保暖设备,所以一到冬天,小手手就看着冻得通红,更厉害还会长冻疮,寄宿在学校的我,每次回家妈妈就用烤热了的萝卜片擦我的小手,暖暖的至今难忘,但萝卜片还是没能拯救我的手,后来妈妈给我买了盒友谊牌护肤脂,从此后,小手再也没有冻疮了,虽然事隔了几十年,记忆里第一次用护肤脂还是那样清晰。

小时候洗头用一种长在路边的树叶过滤的水来护发,记得非常清楚,每次放学,我们就在路边摘叶子放在书包里,然后回家用水泡着,把叶子拧得碎碎的,过滤几次后,剩下的粘糊糊的绿色的水,每次洗头完了,用那叶子的水再洗一次,头发好顺溜,并且有天然的香味,应该那就是最初的护发素了,直到后来那种叶子少了,出现了蜂花的护发素,我就开始用蜂花护发素了。

时光荏苒,精彩依旧,老上海的十里洋场,走过一位穿着旗袍的女子,她一定使用过夜来香雪花膏,那种淡雅的香味,浪漫了整个老街,梦牵魂绕的流金岁月,源于1932年的老上海。雪花膏的特点在于滋润,易吸收,在夏天可以当妆前乳使用,光泽不油腻,拥有独特的保湿功效,涂抹在脸部,有种清爽的清凉的感觉,不油不腻。采用独家拥有经典《三花香料》,清新舒爽的优雅香味。优雅娴静再现经典怀旧!

大家记忆中还记得sod蜜吗?还记得那句非常有名的广告吗?大宝天天见,当年这广告可是深入人心的呢。大宝SOD蜜内含丰富的SOD,并加入人参、黄芪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分,它易被皮肤吸收,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能不断地对皮肤补充 SOD 活性物,并能有效地预防角质层水分的散失。经常使用大宝SOD蜜,能快速渗透,深入滋润,全家适用,四季皆宜。令您皮肤亮白、容颜娇美。

永芳珍珠膏是三十年的老牌子了,我的外婆也曾使用过的产品,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属于古董级别的国货,原来我也一直崇洋媚外,喜欢用韩国化妆品,价钱又贵,但效果还真不咋样,总是看到妈妈用便宜又好用的国货化妆品,也抱着尝试下的心情,用了后就一直没有买国进口的化妆品了,老牌子还是信得过的。

皮肤的问题除非了天生遗传外,后天的打理也非常重要,化妆品使用得当,不说能让你肌肤如蛋白一般晶莹剔透,但最起码能改善肤质,为什么有句话讲得好,世上没有丑女子,只有懒女子呢,所以大家都要做个精致的漂亮女子,日常的护理也非常重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也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400  欧莱雅口红219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圣罗兰口红不沾杯吗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娇韵诗760口红怎么样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口红细闪的好吗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30元平价口红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花迷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迪奥31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刘诗诗口红牌子  刘诗诗用的口红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红石榴水莹口红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好听的口红号色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迪奥口红951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一般人买多少钱的口红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500块左右的口红  女生薄唇涂口红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送口红能送mac吗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迪奥2019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美尚口红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口红象征意义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各色系口红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大牌口红手绘图  cpb口红最热销色号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