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去美甲太贵?在家花100块DIY美翻天

去美甲太贵?在家花100块DIY美翻天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6:22编辑:vdo
分享:

都说手是第二张脸,当然也得用心捯饬。所以呢,很多小仙女不光爱折腾自己的脸,还爱折腾自己的指甲。于是很多美女就出去做美甲,确实好看又不易脱落,可是费用也相对较高。不过,现在美甲实在太贵了,做一次都能赶上几瓶普通甲油的钱了。既然如此不划算,不如买上几瓶好看的甲油,在家DIY好了。而且喜欢换色又喜欢新鲜感的妹纸,可以自己买一大堆指甲油来玩色了!自己美甲,自给自足,是不是超有成就感~

所以呢,今天贴心的蜀黍又来帮小仙女们解决难题了。先分享几个美甲小技巧,让你任性做自己的美甲师,超级实用哦。

一、修指甲

做指甲的第一步当然是修指甲,尤其是当下的冬天季节,很多美女的指甲会干裂分层,指甲周围也会死皮丛生,看上去真的很影响美观,这样的指甲无论涂多么昂贵的指甲油都无济于事。

1、把指甲剪到自己想要的长度,顺便把指甲清理干净,把甲缝里的污垢去掉。建议指甲短的修圆形或者圆方哦~

2、再用磨砂棒把指甲进一步修形,磨出自己喜欢的形状,比如方的 ,圆的。

3、接着用磨光板把指甲表面进行磨光,先用粗的一面磨,再用细腻的一面磨出光。打磨指甲面是为了增大摩擦,让甲油胶更加贴近我们的指甲,这样持久度才会更好,但是不要打磨得太过度!不然指甲很难卸,很伤指甲,适当轻轻打磨两三次左右就可以啦~

4、去死皮。死皮软化后比较好推,所以先用死皮软化剂涂在指甲上,再用死皮剪把指甲周围的死皮推掉。

5、经过修甲形和打磨之后,指甲表面还有缝里都会有很多小污迹,所以需要做好清洁。可以用化妆棉加啫喱水清洁,但蜀黍推荐你们用纸巾或者化妆棉加水清洁就可以啦,或者是用洗手液直接洗手。

二、养指甲

修指甲之后,给指甲做一下清洁养护,记得涂上一层营养油哦。

NewPeptin 牛油果指甲营养油,别看好小的一小管,但是每次只用一点点就够了,不需要太多。无色无味,也不油,抹上后指甲也有点光亮度。用后感觉指甲好滋润不干了,多按摩吸收就可以啦~

三、做指甲

1、上一层底胶,基本功夫做完之后,就可以拿去照光疗灯了。底胶就是保护指甲的,透明的液体,涂抹时要均匀,避免太薄或太厚,涂完之后在光疗灯照1分钟左右。

2、确定好自己想做的指甲颜色和款式,先薄薄的刷一层底色,均匀刷好后,继续照光疗灯。第一遍的甲油胶必须照灯2分钟哦,不然时间不够的话,整片容易撕起或边缘容易起翘。

3、等到第一遍完全干了之后,再涂第二遍,然后照光疗灯。上色这个步骤一般是涂2~3遍,看自己想要的颜色饱和度决定呢。

4、上封层。这也是美甲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在已经做好的指甲上涂一层封层,再去照光疗机。封层的甲油胶也是透明的,是为了保护你上了色的那一层,涂完之后照灯3~5分钟左右。封层的甲油胶有两种,一种是免洗的封层甲油胶,它的硬度较脆,适合带亮片或者细粉做的光疗甲;另外一种是要洗的封层甲油胶,用QQ胶、芭芘胶、蔻丹胶等等净色胶做的光疗甲大部分用要洗封层,一般是使用啫喱水洗。

分享完小技巧,蜀黍来三款在家也能DIY的美甲款式吧,简单易学。

【第一款:酒红色法式美甲】

在指甲的中间贴上一段贴纸将指甲分横向分为两边。

贴上贴纸可以让指甲油的边缘变得平直,在指尖这部分涂上酒红色的指甲油。

用勾花笔沾取金色珠光甲油在指甲中间画出蝴蝶结。如图所示

最后再涂一层透明亮油。怎么样,很美吧?

【第二款:蓝色亮片美甲】

Step1:修剪指甲,涂上护甲油。

Step2:等护甲油干透后涂上深蓝色指甲油,涂抹两次,让色泽更加饱满。

Step3:取带着银色亮片的指甲油,先将沾取银色亮片的指甲油刷轻轻甩几下,将大片的银色亮片甩下,将细小的银色亮片涂在末端。

Step4:用指甲刷沾取之前甩下的大片银色亮片,同样在指甲末端涂抹,如图所示。

Step5:在其他甲面重复同样的步骤,最后在小拇指上全部涂上小片银色亮片,完成后涂上亮甲油封层即可。

完成后的美甲,闪闪的而且非常洋气,你的视线有没有被牢牢吸引呢?

color rose 健康指彩,指甲油没有刺鼻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指甲油很好涂开,抹上去颜色很好,涂起来也顺手,没有疙瘩和气泡。是可以撕掉,很喜欢。撕下来是一整片,没事可以经常换,随心所欲的想涂就涂,想卸就卸了。

小奥汀海洋的秘境幽谷绿指甲油,有点孔雀羽毛的颜色,很魅惑的颜色!绿色中带有一些微闪,美得很梦幻!它的可剥指甲油持久度也算可以,也容易剥,剥的时候一整块直接掉下来,没有伤到指甲表面。

Sweet Color 微光疗指甲油,很亮的宝蓝色,适合指甲好看而且比较高调的姑娘。宝蓝色也是很挑肤的颜色,而且至少要涂3层,第一层不能厚,让指甲刚刚沾上颜色就可以。虽然第一层看上去像牛仔蓝,干透后再薄薄的涂一层或者两层效果会很棒。要耐心,干的有点慢。

【第三款:五彩格子美甲】

第一步:擦洗,稍作甲面的打磨,然后上一层底胶,照灯,然后开始准备下一步的工作(擦洗是用95%的酒精擦洗,目的是为了去除甲面上的一小层油脂,防止缩胶~这样打磨的时候就不用打磨得太厉害了);

第二步:用的是这种刷上之后有些透的甲油胶,嘿嘿,很喜欢这种通透的感觉,用三种不同颜色的搭配先画出45度的斜条纹,建议是稍微用贴纸贴下,这样线条会比较直;

第三步:这是刷完第二遍之后照干了的效果,看起来就会比较实,记得别刷太厚哦~

第四步:接着用同样步骤刷上相反方向45度的条纹,因为胶本身带点透明感,所以看起来就像是格子,最好的选择是红黄蓝三原色,这样拼起来重叠的地方就会变成其他的颜色了~

第五步:刷好之后的效果就是这样子啦~是不是很有爱啊!

第六步:怕格子太单调的话还可以给指甲搭配上些简单的配饰,例如贴纸啊,简单线条之类的~就像封面图那样~不然像下面这样简单上封层也就ok了!

【在家DIY美甲,需要买些啥?】

下面蜀黍就推荐几款美甲需要用到的单品,自己在家也能做出美美的指甲!最基本的是需要底胶和封层,还有你喜欢的一款颜色的甲油胶,一共三瓶哦。

1、底油

底油是在涂指甲油之前涂的,作用是隔离指甲和指甲油,防止指甲断裂或分层,避免指甲受甲油中化学物质的伤害。所以对于经常涂指甲油的姑娘来说,必须要有一瓶适合自己的底油!并且,涂了底油在卸指甲的时候特别方便,有时候只要一撕就OK了。底油有三种,有防止指甲变黄的,还有增加硬度的,还有就是普通的底油。

Recele/瑞希尔水性可剥指甲油亮油,可撕而且可以撕得很完整,干的速度大概十分钟以内吧。因为可剥所以根本不是奔着持久度去的,涂上好几天了也没怎么掉,持久度还不错。

2、彩甲油

彩甲油分为水性指甲油和油性指甲油,水性指甲油这两年越来越受欢迎,但现在市场上仍然是油性指甲油居多。水性指甲油更为安全,不容易伤害指甲,质地比较稀,流动性大,但是很好涂匀。水性指甲油在涂上未干前,用水一冲就可以冲掉,但干掉之后就没有问题了。不过在持久性上不如油性指甲油。

Candy Moyo/膜玉美白系列亮片指甲油,指甲油没有刺鼻的气味!涂起来,很平滑,颜色均匀,而且不太容易掉色。轻轻松松自己就能涂好了,最后用上亮油,干了以后都很有光泽。波钻之恋颜色特别漂亮,如果你喜欢淡淡的效果可以只涂一层。

Miss Candy/糖果小姐彩色指甲油,跟一般的果冻甲油一样,要涂上两三遍才能成功着色均匀,而且比一般甲油干的慢一点,必须要刷一层完全干后再刷第二层,干了后就感觉粘得很牢固,而且摸着很光滑,光泽度也很不错。涂起来很鲜艳,但不会太扎眼,这款不是发红那种,很通透哦!添加钙质,让指甲更强韧。

Maychao/美潮可卸甲油胶,质量还不错,瓶子也不大,很适合在家自己做美甲,不用担心太大瓶用不完。因为瓶子都是黑色的,建议给甲油胶上做个标记什么的,好不用拧开就能分辨颜色!颜色跟鲜艳,涂两层就好,个人觉得涂完显手白。甲油胶持久力光泽度也很好,做的时候一定要磁铁时间长一点才会出效果。

3、顶油

顶油是最后涂在指甲最外层的甲油,可以使彩甲长时间保持美丽的光泽,不易脱落。如果涂得是带有颗粒物或者是上面提到的多层次渐变指甲油,最好一定要上一层顶油,可以使指甲变得平滑。

candy moyo 快干亮油,来自法国的进口色浆原料,安全,味道也比较小。这款快干亮油正如它名称所说,干得非常快,并能形成坚固耐磨持久的高度光泽。延展性佳,一瓶能用很长时间。亮油比较清透,薄薄的质感,涂上确实亮了些漂亮点。

除了上面这些,还需要其他美甲工具。

KaSi美甲两用挫条,白色砂面可以修磨出指甲的长度和形状,海绵砂面可以打磨指甲表面。有时卸指甲卸得不干净的时候,还可以用它轻微打磨一下,就能把一些卸不掉的小痕迹磨掉啦。可水洗,干净卫生。

KaSi鼠标光疗机,迷你的小灯用的很方便,很精致,可以随身携带。烤灯烤干的速度很快,不用一分钟就干了,也不刺眼。涂一次的话照一两次就干了,涂多层的话要照好几次!光疗美甲必备神器,方便速干,也很适合初学者哦,有了这个神器,可以自己DIY各种指甲了呢。

法斯特美甲洗甲水,本身就是自带按压瓶的,这种瓶子很方便倒了也不怕撒出来。味道不刺鼻,而且真的很好卸,直接擦就可以擦去,清洁普通有色指甲的速度快,彻底,珠光的也能卸的很干净,而且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哦。

——————美丽的分割线——————

【互动环节】分享一下你对于美甲的一些看法和经验?或者评论说说你知道或用过不错的美甲单品,什么牌子都可以哦,分享给其他妹纸种草,大家会感谢你的。小仙女们一起分享美,越变越美!

PS:如果你有什么疑问也欢迎评论,相信高手在民间,互助互爱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chili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marfuz口红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壳子好轻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mac301口红试色  屈臣氏有口红吗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口红带闪的系列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口红超标  中国风口红品牌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nars口红barbara  口红晕出嘴唇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口红的作用与效果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如何打底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02色号口红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国货小众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薄唇口红画法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口红上有个z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k是什么牌子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silky lipstick口红  口红是什么做的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特别水润滋养口红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