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女与野兽”限量版彩妆,有颜值更有实力,值得珍藏的美

“美女与野兽”限量版彩妆,有颜值更有实力,值得珍藏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8:50编辑:vdo
分享:

电影《美女与野兽》在影院炙手可热,里面一众演员所使用的限量版彩妆更是令粉丝们趋之若鹜。本次由欧莱雅和迪士尼合作推出的“美女与野兽”系列彩妆主要包含了7种口红和同色系的指甲油,还有阿芙精油。

欧莱雅唇膏和指甲油,无论小包装还是外包装都十分精美,可谓是匠心制作,完全可以收藏,比如其中的“BESTIA野兽”使用的703 Oud Obsession唇膏和668 Bleu royal 指甲油,跟演员角色搭配起来堪称完美;

还有“LA ROSE玫瑰”所用的335Carmin Saint Germain唇膏和110Crystal指甲油,红得妖冶艳丽,魅惑众生;

另外还有几款同样有着无限的吸引力……这里暂不一一介绍。

至于阿芙精油则是国内精油中的佼佼者,品牌源自于希腊神话中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本身有很多系列,包含单方精油、复方油、基础油、含精油添加成分的护肤品和彩妆。

其中最让人动心的当属阿芙薰衣草精油了,花材源于法国的契约种植,无可挑剔,气味清新淡雅,还能安神助眠,被誉为“万用精油”。

这款进口的美女与野兽口红,用它独特的外表收复了妹子们的芳心,金属质感的外壳搭配上彩绘涂鸦设计,更显时尚大气,多种经典的色调,满足妹子们的日常需求。

玫瑰精油是最适合女性使用的一款精油,这款精选保加利亚玫瑰制作的精油采用独特的蒸馏手法,保留了精油中的营养物质,玫瑰精油能够使女性的皮肤得到有效的舒缓。

眼部是最能体现女性年龄的部位,这款淡化黑眼圈的眼部精油,采用纯植物提取制成的精油其中的微小分子能够使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达到去除熊猫眼的效果。

这款拥有超萌外表的精油皂融入了纯天然的薰衣草和玫瑰精油成分,温和不刺激的配方设计能够舒缓皮肤,同时保湿度也是极佳的呢。

这款喷雾特别融入了保加利亚玫瑰精华成分,能够使你的皮肤快速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同时,还能够使皮肤更加通透明亮极易上妆呢。

这款懒人必备的洁面泡沫采用特殊的植物萃取与精油成分,不仅能够很好的清洁皮肤的,还能够避免皮肤紧绷,按压式的设计使用更加方便。

炎热的夏季在防晒的同时更要做好晒后修护工作呢,这样才能保证皮肤一直水润润,这款Q弹水润的修复露融入植物萃取成分,极易容易吸收其中的营养物质呢。

这款乳液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配方制成,使用起来不会损伤皮肤的角质层,同时,特别融入的精油成分,能够有效的达到清爽控油的保湿效果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新口红怎么保存  好用的珠光口红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怎么配肤色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朵色口红506  最美豆沙色口红  YNK口红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阿玛尼口红掉色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ysl哪款口红好  mac口红小样礼盒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3ce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口红选色的方法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tf黑管04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成分分析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kiko必买口红  鲜红色口红  mac润泽口红试色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口红品牌推荐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