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想成为男神收割机,你还缺这些彩妆

想成为男神收割机,你还缺这些彩妆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09:44编辑:vdo
分享:

女孩子们都想变漂亮,不得不说化妆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哦,它能有效的遮住脸上的瑕疵,化妆品其实还有许多功能,像是可以让你看起来变得比较有精神、让你改头换面,变得更有自信等等。所以,小仙女们赶快行动起来吧,看看这些宝贝你们还有多少没有入手。

▽巧迪尚惠腮红气垫

小仙女们知道吗巧迪尚惠的腮红一直是非常棒的产品哦,它的粉质非常的细腻,涂在脸上非常的自然。1号暖橘色非常适合自然肤色,2号粉红色适合偏白肤色。你们选对颜色了吗?这样性价比高的宝贝很值得入手哦。

▽蜜丝佛陀粉饼

这款粉饼粉质细腻顺滑,不浮粉; 内含珍珠粉末遮盖各种瑕疵; 质地轻薄,易延展; SPF15 的系数; 持久不易脱妆;吸油粉末长效吸附油脂,呈现精致哑光妆效; 无油脂,无香料,肌肤零负担。

▽悦诗风吟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的刷头打造得非常的细腻纤巧,不仅刷上睫毛好用,就连下睫毛也能照顾得非常的周到,多刷几层也很难看到有苍蝇腿的情况,米白的管体和咖啡色的条纹搭配起来毫无违和感,真是打造裸妆的神器呢,小仙女们赶快入手吧。

▽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

修容棒带有高光+阴影作用双头操作 在鼻梁、眼周处打造自然深度的阴影能塑造脸部轮廓,快速提高鼻梁亮度,凸显鼻梁高度只要一只就可以轻松打造自然立体妆容,最适合小月这种手残星人超级好用!质地类似于眼影棒的质地,好推不卡粉!很好上手哦

▽卡姿兰零瑕疵粉饼

很多小仙女每天因为到处奔波,脸上的妆容也会花,那就会因为定妆粉而烦恼了,因为很多定妆粉都总是会卡粉,不易推开以及花出现花妆容的情况,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一款定妆粉就不会哦,小仙女们赶快入手一件吧。

▽mistine双色花漾腮红

肤色白的小仙女们,两款颜色都可以驾驭。肤色暗黄,暗黑的亲们建议用橘色。 1.防油防汗,效果持久不褪色; 2.包装可爱又方便携带; 3.服贴,易上色 ;4.腮红粉质中含有闪光的微粒,这种微粒起提亮肤色,妆容立体的作用,是不是很棒呢。

▽ZFC粉底液

很多小仙女在化妆打底的时候总是嫌弃自己面部的痘印以及雀斑、肤色暗黄等问题,也一直没有找到一款好的产品来进行面部打底,那么今天喵喵就给小仙女们介绍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哦,它的遮瑕效果是非常好的,不信可以试一下呢。

▽Kiss me眼线液

小仙女们一定要记住哦,不要涂完乳液后就直接画眼线,那是非常容易晕妆的哦,正确的方法应该是要涂一点眼部防晕打底膏再画眼线呢,在画完眼线以后也一定要记得刷一层眼影,这样妆容才能够持久哦。

BOB正品高光粉 

这是一款羽翼粉饼,轻盈、细腻; 遮瑕、无妆感;防水防嗮不脱妆;经典神器!不仅仅是看着完全无妆感,更是摸着无妆感哦!适合任何肤质,可干湿两用。小仙女们动心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自制口红唇釉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口红dior和ysl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兰蔻2019新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奢侈品口红阶层  tf21口红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后口红45号和25  口红销量数据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欧莱雅203号口红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口红怎么薄涂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vnk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昆明回收口红  纪梵希2017口红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最美珊瑚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