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那些上学时爱化妆的妹子,最后变成什么样?

那些上学时爱化妆的妹子,最后变成什么样?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3:43编辑:vdo
分享:

很多学生妹子也爱化妆,而且有年纪越来越小的趋势,上学化妆已经不是一件什么另类的事件了!我想老师们同学们也都司空见惯了~你上学时那个爱化妆的女同学,现在都变成什么样子啦?反正小喵的那些爱化妆的同学,现在都变得更加漂亮了,变美也是需要经历的!适合学生妹子的妆容推荐给宝贝们~

Step 1:清洁保湿做好后,先开始底妆,底妆产品的颜色选择要和肤色相近,这样才能让肌肤匀净自然。

Step 2:用眼影刷沾取棕色眼影在上眼睑处晕染。

Step 3:用刷子上剩下的棕色眼影粉在鼻梁两侧打上阴影。

Step 4:卧蚕是清纯妆必备,为了最求自然效果我们不用白色的高光,选择浅珊瑚色眼影提亮就可以啦。

Step 5:粉嘟嘟的脸蛋可是年轻妹子的标志,在两颊上刷上橘色腮红,位置可以选择靠近中间一些。

Step 6: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再用睫毛定型液代替睫毛膏,这样妆容会灰常自然。

Step 7:棕色和黑色的眉笔都会是化妆痕迹很重,所以用灰黑色眉笔画眉最自然,仿若天生。

Step 8:涂上淡色的唇膏就OK啦!

完妆超美,超自然!

【伽优气垫BB霜】

使用感觉时时刻刻被水润包围,滋润度非常好,能够轻松打造完美的空气感裸妆,质地温和轻薄,涂上去肌肤不会感觉闷闷的。

【稚优泉六色眼影】

不同的棕色系眼影,光影交错,能够塑造混血深邃的眼眸,使眼部效果立体有轮廓,喜欢淡妆的话,使用起来也很顺手,每一款颜色都是被裸妆经常研制。

【日本Daiso睫毛雨衣透明定型液】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睫毛雨衣哦,,能让涂好睫毛膏始终保持在初始状态!防止睫毛膏晕掉哦!一整天睫毛不晕开,防水防汗。

【香芙雅三合一眉笔】

如果你想眉毛看起来柔和、立体又不生硬的话,选择这款眉笔准没错,眉笔+眉刷双头设计,非常方便使用,上色度很好,持久显色。

【巧迪尚惠浮雕花瓣烤粉腮红】

颜色搭配很巧妙,涂抹后非常有立体感,修饰脸部轮廓,又能使气色很好。

【稚优泉口红】

这款唇膏有非常柔软的涂抹感,质地柔滑细腻,具有持久的上色力,涂上之后双唇立显饱满,能够很好抚平淡化唇纹干燥迹象,有多种颜色可选,每一款都美的没sei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正橘色口红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送女友哪几种口红最好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k字开头的口红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saemmul口红怎么用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gopas口红黑管  kiko口红407官方图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珊瑚橙口红品牌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口红的实验原理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桃红色口红试色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满口红的俏奶头  迪奥口红ppt  平价豆沙色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雾面橘色口红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tf口红优点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现在最火的口红  倩丽口红407试色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