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适合黄皮妹子的彩妆颜色,从此远离假白脸

适合黄皮妹子的彩妆颜色,从此远离假白脸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34编辑:vdo
分享:

相对于欧美美女,亚洲妹子的皮肤天生发黄,通过细致的护肤能够改变一点,但稍不注意,暗沉会让你看上去更加黄,所以亚洲妹子非常注重底妆,希望自己通过化妆也能有白皙漂亮的肌肤。对于黄皮的妹子来说,化妆品的色彩要求更加高,颜色错了的话整个妆容就会不自然假假的。

1、隔离霜

隔离霜的颜色大致有四种,紫色、绿色、粉色、自然色!怎么选择呢?

紫色(蓝色):肤色偏黄的妹子可选;

绿色:能够中和面部泛红;

粉色:适合白皙至浅黄肤色;

自然色:中性和偏黑肤色比较合适。

补水保湿效果好,能够有效修饰肌肤暗沉,有很好的提亮肤色作用,同时能够隔绝污染及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

针对暗黄肌肤有很好的提亮作用,使肌肤均匀透亮,适用于状前打底,将彩妆刺激降到最低,有效隔离外界对肌肤的伤害,隔离同时能给肌肤水润滋养,能够持久锁住肌肤水分,不让肌肤再裸奔

2、粉底

粉底的选择是觉得底妆是否自然的关键。很多妹子在买粉底的时候都是在手上试色,其实这样不够准确。可以选几种颜色涂在头颈交接的下颌处,然后出门在阳光下对比,色差效果不大的最合适。当然很多人化妆希望自己白一些,那就涂上自然色的粉底,在讲白一到两个度的粉底涂在面部高光处。

24小时不脱色的粉底,持久不易脱妆让你美一整天。质感细腻,炒鸡服帖,雾面妆效更加适合秋冬。

这款粉底液主打轻薄透气,质地十分轻盈,能够很好的隐形毛孔,让你轻松拥有柔滑无暇美肌,清爽保湿不会堵塞毛孔,所以是被叫做会呼吸的粉底液。

3、腮红

橙色腮红:黄色皮肤的人使用橙色腮红最为自然,能够显得气色自然有活力。

珊瑚色腮红:如果黄皮妹子想要肌肤呈现蒋康光泽,可以选择珊瑚色腮红。

肉粉色腮红:裸色的粉色系,跟亚洲人的肤色很接近哦。

真正做到立体修颜,使气色自然红润,水润感爆棚的气垫腮红,完全不用担心浮粉问题,轻轻晕开,与肌肤融为一体。

用景德镇手绘牡丹花青花瓷盒装,古色古香,超级美丽!古法炮制,颜色自然,使用后就有漂亮的好气色。

4、眼影

比较夸张的蓝色、紫色、绿色最好不要尝试,黄皮肤涂上会显得有点脏。对于黄皮妹子来说紫色是比较能够提亮肤色的搭配,会想的皮肤白皙透亮。可以选择自然的紫色系和大地色来搭配。

粉质细腻,易上妆,触感轻柔,真正做到贴服和持久定妆,不会出现浮粉现象,颜色极具立体光泽,珠光效果能够塑造深邃的眼部轮廓。

单看这款眼影的包装盒说它不过百元,你可能不信,但这是真的,着色度不过,有珠光效果,四种颜色搭配使用的话能够变换多种眼妆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制作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简单拿纸叠口红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chanel口红不香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橘色口红  口红ci45410有害吗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用口红遮眼袋  阿玛尼口红爆款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口红变色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上嘴搓泥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资生堂口红210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迪奥口红有多少色号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DIOUYF口红多少钱  薄唇口红画法  迪奥回收口红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液体口红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胭脂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hojo口红的成分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tf口红80显老吗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口红即唇膏吗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