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都来说说:你拥有的第一样化妆品是什么?

都来说说:你拥有的第一样化妆品是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44编辑:vdo
分享:

现在化妆已经是妹 子们的普遍现象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化了这么多年的妆,妹 子们是否还记得,当初买的第一样化妆品是什么呢?又是什么品牌呢?

是否已经记不大清了呢,妹 子们可以回忆下哦。小编依稀记得,第一次接触化妆是大一的时候,那个时候宿舍流行化妆,决心想要化妆变漂亮的我入手了第一支火烈鸟睫毛膏,后来又陆续入手了口红、粉底、眼线笔和眉笔,不过那时候也是三分钟热度呢,坚持了几天果断就不再碰了,化妆品们也已经蒙上了厚厚的尘灰

后来走上了职场,并去专门学了化妆,才一点一点爱上了它,现在也已经成为了习惯。那么妹 子们是否有跟小熊一样的经历呢。不妨留言,说一说你们入手的第一样化妆品是什么呢。那么,小熊接下来盘点一些曾经用过效果还不错的化妆单品给小伙伴们。

很久了的一个牌子了,效果依旧很好,膏体很浓郁炭黑,容易上色,轻轻一刷就能使睫毛变得卷翘又纤长哦。关键是还很平价,学生党入手一点也没有压力,实在是性价比很高的睫毛膏了。

是因为外观可爱又方便携带才选择了它,没想到,用了之后发现效果很不错。出水很均匀,可以流畅的勾画眼线,用起来也很顺手,刚学化妆的妹 子也能很好的驾驭,而且很实惠划算,值得尝试看看呢。

买眼线笔顺便入手这款口红,涂抹的时候很顺滑,唇部也很滋润,而且还会随着唇温变化颜色哦,颜色也是淡淡的,比较适合淡妆的妹 子。

这款眉笔还是很好用的,笔触非常的细腻柔滑,画出的眉形也很自然,而且能均匀上色,持久不晕染哦,另一端的眉刷很柔软,轻轻一刷眉形自然雾感,还有五色可以选择哦,能满足妹 子们的需求。

这款气垫BB霜人气很高,而且粉质超细腻,上妆也轻薄透气,肌肤没有厚重感呢。关键是遮瑕效果很不错,斑点和瑕疵都能很好的遮盖,妆效自然无痕呢。而且很平价,学生党入手是很不错的选择

泰国爆款Mistine睫毛膏,李玟等明星推荐,网红达人爱不释手!即使是再短再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高浓度的Lash Multiplier养护精华配方能重建睫毛强韧质地,修护受损睫毛,令睫毛丰盈浓密纤长,防水不晕染,又长又浓又卷翘,持久度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唇膏叫口红吗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雾面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超标吗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mac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dior口红552试色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圆管口红怎么涂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日常上学口红  624口红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colors queen口红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大牌口红桃粉色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口红线怎么画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口红大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