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皮肤变得粗糙罪魁祸首是这6个坏习惯!

皮肤变得粗糙罪魁祸首是这6个坏习惯!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6:54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空气环境越来越糟,还有雾霾,大家的皮肤都受到了影响,不光是天气环境原因还有自己保养时候的不注意,也会造成皮肤的问题,如果你皮肤在慢慢的变得粗糙那么就说明你的肌肤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你就要好好检查一下自己平时保养有没有什么坏习惯,因为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坏习惯绝对是让皮肤变差的罪魁祸首,那么大家来看看你们有没有踩中了这6个雷区。

1.粉扑刷具等没有定期清洗更换

现在化妆甚至是卸妆,粉扑刷具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每天上妆卸妆,脸部的油脂还有粉扑上积累的灰尘都会沾染到脸上,如果不定期清洗就相当于把细菌涂到了脸上,那你脸上就会过敏长痘痘,严重的也会还会毁容,这些化妆用品一定要定期清洗,建议还要定期的更换这些用具,保证清洁。

化妆棉专用清洁液 

这款清洁液清洁力非常的强,不仅可以清洗沾到的粉底还有彻底清洗掉粉扑上的油腻,当然刷具也可以清洗的,真的一举多得。

气垫粉扑化妆棉

这样的呼吸气垫粉扑适合所有的肤。2片的带盒装非常的干净卫生,而且这种粉扑一定要定时清洗,定时更换,2片用着刚刚好

.长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挤

每天我们的手会接触很多很多的东西,我们也不可能每分每秒的洗手,那么我们的手上会有很多的细菌,如果我们用自己的手去挤痘痘,很容易引起发炎,甚至会留下疤痕等各种问题,所以一定要戒掉这个坏习惯哦!

粉刺痘痘工具套装

这个套装真的非常的使用而且很小巧,放在包里也非常的方便。不光可以挤痘痘还可以去黑头去粉刺也是妥妥的,大家都应该备一套。

3.面膜不要敷太久

很多人都理解错了,其实并不是面膜敷的越久效果越好,敷太久不仅会造成皮肤的刺激,而且反而会把肌肤上的水分吸收掉,这样大家还不如不敷面膜呢。认为一般敷面膜不要超过15分钟,这样刚刚好哦。

超薄压缩面膜

其实现在很多面膜都有假的,怕做坏了脸怎么办?小美认为绝对可以自己DIY,用上蜂蜜用上牛奶等等这种纯天热的瓜果蔬菜,绝对让你的皮肤美美哒,这款一次性蚕丝面膜,真的很有用,很薄很透明,非常利于吸收!

4.偷懒不用防晒

现在的辐射还有紫外线都非常的强烈,所以无论你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要做好防晒措施。长期照射皮肤很容易老化,有皱纹还有色斑,所以防晒对于我们保护肌肤非常的重要哦!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防晒霜\一直在用,感觉还不错,而且是纯手工打造,不像很多产品都添加了很多防腐剂,关键很控油而且美白呢,绝对是良器。

.保养品没有根据季节定期更换

其实保养品跟衣服一样也需要换季,就像春天多雨湿润,夏天炎热,秋天凉爽,冬天寒冷干燥,每个季节都要对应的选择护肤品,做好保湿补水控油。

夜来香套装

这是一款基础护肤套装,不化妆或者不保养的MM可以从这里开始,非常的简单,而且这个牌子是非常经典的老牌子,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6.经常使用含有刺激成分的护肤品

其实有很多护肤品中掺杂一些刺激成分,例如酒精或者是香料,大家别以为没什么关系,如果长期使用会引起很严重的副作用哦,长痘痘就是最明显的一个症状。

欧诗漫珍珠白套装

改掉这些坏习惯再也不用担心皮肤问题了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口红粘嘴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silk系列口红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橘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手印化作画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独角兽口红试色  口红价格比较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口红黏黏的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男士口红品牌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mac口红色号647  持久口红  贝拉蒂口红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珂莱欧口红09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口红滋润度排名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橙色系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罐装的步骤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mac口红海淘价格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口红等级对照表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