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拥有昂贵的化妆品,却没有一款合适的洗脸巾

你拥有昂贵的化妆品,却没有一款合适的洗脸巾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13编辑:vdo
分享:

一个女人总是拥有许多瓶瓶罐罐,水啊乳啊精华啊,各种各样,一应俱全。

然而,其实洗脸也是美丽的一个步骤,你注重洗面奶,注意水的温度,而你可曾注意过洗脸的毛巾。可能有些人要说了,毛巾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我洗脸的时候都不用毛巾的,洗脸不用毛巾,用手慢慢拍干吗?或者用化妆棉轻轻擦干吗?这两种方法小编都曾经用过,并不好用,想必试过的人知道。那么应该用什么进行洗脸后的擦干工作呢?小编觉得一次性洗脸巾就是不错的选择,洗一次脸,用一张,干净不滋生细菌,而且还可以帮助你擦干脸,实在棒极了。

瑰根一次性纯棉洗脸巾

纯棉的洗脸巾5盒只要30元,均价每盒只要6元钱,每盒有40片,差不多6元钱可以用一个月,是不是也是很实惠呢?相比毛巾来说,她更干净,更方便,何乐而不选择一次性的洗脸巾呢? 

2.贝览得 一次性洗脸巾

选用优质天然的长绒棉,打造了一款宝宝级的洗脸巾,柔软无刺激,告别传统毛巾容易滋生细菌的缺点,干净又卫生,点断式和折叠式,两种取用方式,你喜欢哪一种呢?

3.一次性压缩毛巾

这种独立小包装的压缩毛巾,最适合出差啊旅游啊带出去使用了,方便而且卫生,反正酒店里的毛巾我是不敢用的,所以出门在外自己带毛巾很重要,然而传统的毛巾远不及这种方便,用一次你就会喜欢上。

4.棉森天然纯棉洗脸巾 

这款洗脸巾大大满足我小女生的情节,超萌超Q的包装,让我一看见就喜欢上,里面的洗脸巾也没让我失望,纯棉的材质,柔韧性很强,纸张很厚实,柔软舒适,用来洗脸很是舒服。

5.托兰一次性洗脸巾

还记得花儿与少年里刘涛的洗脸巾吗?她说洗脸巾是旅行必备的法宝,可以洗脸,还可以拿来当抹布,这真的说的不错,这一款就可以满足你对洗脸巾的想象,纯棉材质,柔软又厚实,洗完脸还可以当抹布使用哦。

6. 一次性速干洗脸巾

一次性洗脸巾,一定要买纯棉的,纯棉的才放心,无添加,高洁净,给你放心的守护。此款洗脸巾由天然棉纤维制成,不含化纤,不含有毒有害物质,柔软舒适,干净又卫生,人人必备。

7.旅行出差一次性压缩毛巾

为旅行减负,也为旅行加分,解决湿毛巾的烦恼,解决酒店毛巾的脏,你需要一款一次性压缩毛巾,自己准备的比酒店收费提供的实惠多了,而且质量更好,你为什么不自己备一点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口红的储存温度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带点紫色的口红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销量第一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滋润型口红推荐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迪奥口红219试色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chanel口红气味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香奈儿色号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粉色系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dshul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tf口红唇釉哪个值得买  植村秀口红rd187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mac口红批准文号  90年代的口红  气垫口红有哪些  闲鱼买口红脏吗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tf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美宝莲口红产地是哪儿  迪奥口红最高价格多少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玫珂菲口红包装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