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那些你一定不会错过的面膜(一)

那些你一定不会错过的面膜(一)

来源于:网络2017-03-30 17:56编辑:vdo
分享:

每到换季的时候皮肤都会严重缺水,所以要给皮肤补水

肌肤肤底差的人会导致肌肤出现很多问题所以肌肤需要护理

黑色素多的人脸色差需要美白

大油田爱长痘就需要控油祛痘

然而这些并不是问题

因为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真的

如果你嫌护肤麻烦也没有关系选对了好的面膜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现在小编就给你们种草那些让你一见如故相见恨晚的面膜啦

第一款:lululun面膜

这款面膜在日本因性价比高价格白菜又超好用所以销量一路飙升。分三种功效,有美白有补水保湿有基础护理,而且包装环保方便携带,有家用盒装的还有袋装的。

第二款:春雨面膜

这款面膜已经是火到众所周知了吧,可以说效果就像打了水光针一样,深层滋养超强补水,味道也清新,一般用过的回购率是超高的。

第三款: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

经典的水库配方,锁水紧致长期使用不仅美白还超级Q弹,深度滋润效果立竿见影。

第四款:SNP燕窝面膜

这是深层补水的燕窝药妆面膜来的,集焕白修护、补水紧致、保湿滋养功效于一身的面膜。选材优质能快速吸收。

第五款:水光针面膜

这款是集高颜值高功效于一身的樱花水光针面膜,光是颜值就让少女们忍不住想买买买。它能够镇定肌肤、补水保湿、焕白提亮还能紧致肌肤,只要坚持使用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水光肌。

第六款:药丸面膜

这款面膜其实也是一个药妆品牌来的。重点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无人工色素无添加剂防过敏,是肌肤干燥受损的救星。一片解决细纹、黯淡无光、肌肤松弛等问题,效果看得见。

暂时先这些,等下次小编继续给你们中草面膜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资生堂口红217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天鹅绒哑光口红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阿玛尼口红300号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芳芳口红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故宫口红效果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蚌埠万达mac口红  后四色口红盘  夏季显白口红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迪奥口红555颜色  sillage口红在哪买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反重力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cpb最火口红色号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镜面口红变雾面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cpb口红什么味道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口红制造厂家  tf口红30号豆沙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新手买啥口红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圣罗兰口红13号  chloture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阿玛尼02口红  最火的口红排行  口红牌子汇总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植村秀口红rd144  ysl口红背景音乐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