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跟素颜女神王丽坤学习肌肤保养,每天做好这三步,养成嫩白水光肌

跟素颜女神王丽坤学习肌肤保养,每天做好这三步,养成嫩白水光肌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1:43编辑:vdo
分享:

真正开始了解王丽坤,是在《星跳水立方》节目里,她素颜出镜,完美无瑕的素颜美肌,如出水芙蓉般让人心动,同时素颜的美照在网络上疯传,被网友们称为素颜女神,这在娱乐圈整形成风、浓妆示人的大环境下实属难得。

前些日子,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中,又见到王丽坤,皮肤状态依然特别好,仿佛能捏出水来,已经32岁的王丽坤脸上没有一丝岁月的痕迹,化妆并不代表天生丽质,而王丽坤这种完全不加修饰的好皮肤才是天生丽质的真正诠释,让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养出好肌肤的吧!

聊到保养秘诀,王丽坤说,“我没有刻意去做保养,只是平日里在饮食上多加注意,多喝水,多做保湿补水的面膜,多给肌肤补水,保持心情愉悦,皮肤自然就会好很多。我最在意的是眼睛的保养,要让自己时刻看起来状态都很好,眼霜太有必要了,而且女孩子从25岁开始一定得注意眼睛的保养。”

总结来说就是养成三个习惯:多喝水/多补水/注意眼部保养。

补水仪是每个女生都要准备的,尤其是春季,皮肤干燥缺水。手持喷雾便于随时随地补水,热喷仪用于面膜面霜之前,助于补水和打开毛孔,便于营养吸收。

缺水导致假性过敏很多人说:我会过敏,很容易过敏,这个不能用,那个不能用!其实大部分女生都因为疏于保养,或乱用激素型产品,导致皮肤严重缺水紊乱造成的过敏。干瘪的细胞,在遇大量水分时,会张开嘴大口喝水,所以才会有刺痛或发红。坚持做补水、固水、锁水,过敏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眼部的保养,不能只靠眼霜,睡觉前戴上蒸汽眼罩可以缓解视力疲劳,给眼睛热敷,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对眼部疲劳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眼纹有很好的效果,坚持使用,效果将会非常明显哦。

眼罩发热30分钟左右,暖暖的蒸汽,眼罩不发热时,也可以带着当作避光眼罩使用,适用于电脑族、熬夜者、近视者等,用眼过度人群。

你还在用日货韩国等进口眼霜吗?也许你并不了解,我们走出国门的老国货眼霜“新面孔”,曾经是第十四届亚运会中国花样游泳队指定专用产品,效果不比任何大牌差,它的神器功效就是: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就明显感觉到眼部肌肤有收紧的感觉,小细纹渐渐消失,长期对着电脑沉积很深的黑眼圈也有淡化的痕迹,肌肤滋润紧致,血液循环增强,眼袋也渐渐消失。

又到春季干燥季,身体上的皮肤和脸上一样需要补水哦,身体发痒,后背起痘,皮肤起皮屑,都是缺水的表现,这个时候给干涸的肌肤喝饱牛奶,肌肤会回复你一个白皙光滑哦。牛奶身体乳, 轻轻涂抹全身,保湿滋润,补水润肤!淡淡的奶香,还能给美丽加分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奢华18口红是什么档次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 夏天  唇釉可以改成口红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mac磨砂口红923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口红笔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口红dior和ysl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chen川口红怎么样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kiko3系口红推荐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资生堂口红系列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产地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抹口红步骤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赫本常用口红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lips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女生喜欢哪个口红颜色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味道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