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妈妈最爱用这几款国货护肤品,怪不得肌肤总水嫩嫩的,这也太神了

妈妈最爱用这几款国货护肤品,怪不得肌肤总水嫩嫩的,这也太神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1:54编辑:vdo
分享: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得自己的皮肤负责,似水般的肌肤才能让自己随时都能散发出青春的美丽,也就是这样的说法,让女人们都有了非常好的借口去买那些昂贵的护肤品,特别是那些国外的大牌子。

虽然是说女人得好好对待自己的皮肤,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是得找到一个适合的途径啊,昂贵的护肤品不一定适合你呢?可是还是有些人一头就扎进去了,为了护肤女人们可谓是大费苦心啊!有些连什么洋装品牌都去买了,也都用上了。

买得贵还不如用得好,不一定是贵的牌子效果才看得见,我们的国货就有很多的好货啊,非常经典的老牌子,价格非常实惠,效果也是非常的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些梳妆台上那些经典的国货护肤,那些妈妈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似儿时的时光,似妈妈的味道。

这款非常经典的老牌子,妈妈最喜欢的,淡淡的香味,闻起来令人心旷神怡的,非常的舒服,它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能有效的滋润皮肤并且对抗痘痘有很不错的消炎功效。

这款手牌护手霜那滋润度和保湿持久度是相当好,洗完手后抹上一点,滑滑的,对手部护理是非常有效的,这种膏体很清爽一点也不会油腻。

标婷这个牌子非常手欢迎,它里面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有效的进行肌肤深层的保湿与营养,具有很好的润肤、保湿作用。

面膜是女人们的最爱,这款面膜能够有效的对抗痘痘、脸上色斑、肤色暗沉,长期使用能够很快的淡化痘印色斑那些,是皮肤保持细腻光滑。

雪花膏能够隔离皮肤与外界干燥空气,从而保持皮肤表皮水份,使皮肤不易干燥、皲裂或粗糙,它非常的滋润很容易就吸收了,抹上很舒服不会油腻。

眼霜总是非常受妈妈们的喜爱,毕竟眼部肌肤是最容易衰老的,我们平时用眼的时间又那么长,这款眼霜的胶原蛋白能够充分滋养眼部肌肤, 有效对付眼部细纹、干纹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口红空管的妙用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多少钱一支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凡题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华西子口红价位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cezanne口红试色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MYOUN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esteelauder210口红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787口红试色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028口红颜色怎么样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雾面滋润口红  mac口红裂痕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代购价格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口红牌子三个字母  mac口红a98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u牌口红价格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杏色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dior28号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送唇釉还是口红  遵义哪里有迪奥口红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tf口红黑管70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口红 薄涂 方法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从那边涂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迪奥740和524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你有几只口红